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第二季美食上线,三禾锅带你品尝地道煎饼卷大葱

资讯 TOM    2018-09-29 12:08

在9月14日播出的《中餐厅》第二季当中,明星们有条不紊地经营着中餐厅,为大家精心准备着当日菜品,在菜品的筹备中,一个神秘身影悄然出现——“教主”黄晓明来了。

黄教主的现身无疑是本期《中餐厅2》的一大亮点,作为好朋友的赵薇,上去就是接连两个拥抱。不过,黄晓明的回归可不只是来赚人气,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干活啊。

中餐厅第二季美食上线,三禾锅带你品尝地道煎饼卷大葱

中餐厅恰逢中华美食小吃节开幕,黄教主作为山东人,一道煎饼卷大葱在经过不断改良之后,终于收获了众人满意,更是让一些不吃葱的外国人吃起了大葱,可见这煎饼的味道真的好香。

山东的煎饼卷大葱,可以只是单纯的“煎饼+大葱”,更是可以在煎饼中卷入一些配料,比如豆瓣酱之类的。当然,煎饼的优劣直接影响着“煎饼卷大葱”是否好吃,用《中餐厅2》指定锅具——三禾锅具的煎锅做煎饼,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中餐厅第二季美食上线,三禾锅带你品尝地道煎饼卷大葱

三禾锅具是高端锅具品牌,旗下锅具具有上热快、耐磨、不粘、不带涂层等优势,有不少还是国家专利。在三禾锅具的官网上,展示着其生产的各种锅具,其中,煎锅不仅好用,还很好看,成为不少家庭和“吃货”们的首选。

三禾锅具被誉为健康锅,尤其是煎锅,其低油烟的技术让人们在烹饪中,能够受到最小的伤害,这不仅仅是一台大吸力抽油烟机能够解决的,就像我们在看《中餐厅2》的时候,何时煎锅厨房里充斥着油烟?

中餐厅第二季美食上线,三禾锅带你品尝地道煎饼卷大葱

参加《中餐厅2》录制的明星们,一个个事业有成,除了人人都有拿手菜之外,作为一名成功的艺人,对生活的追求自然很高,在他们拿起三禾锅具烹饪美食的同时,不知道节目的观众们有没有想到,这些对生活很有追求的人为何要使用三禾锅具呢?这样一档有档次的节目,为何又会指定三禾锅具呢?这一定是因为三禾锅具可以带来健康与美味的双重优势。

根据预报,下一期《中餐厅2》当中,黄教主要临时代理店长,而且似乎当店长的过程非常不顺,我们还是期待着下一期《中餐厅2》赶快播出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