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签宝荣获“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领军企业”等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9-21 12:07

9月20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和软件服务网和中国信息协会传媒中心承办的“2018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

e签宝荣获“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领军企业”等两项大奖

现场汇聚行业最强大脑,聚焦“自主创新 智领未来”,论道企业数字化发展。e签宝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凭借在电子签名领域以及企业服务方面的杰出表现,一举斩获“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领军企业”和“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最佳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e签宝荣获“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领军企业”等两项大奖
e签宝荣获

“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最佳解决方案”

e签宝荣获“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领军企业”等两项大奖
e签宝荣获

“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领军企业”

这是一个极具挑战的时代。面对如何数字化转型,企业用户需要重新思考企业文化、战略、经营流程,以及其他方方面面的问题。与此同时,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新理念正在冲击我们的思维。过去信息化建设的思路要全新的思路所颠覆。尽管目前很多企业都在部署现代的解决方案,但更多企业仍处于数字化转型的探索时期。数字化转型到底该如何来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答案。

e签宝荣获“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领军企业”等两项大奖
e签宝北大区总经理 姜楠

e签宝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上另辟蹊径。正如e签宝北大区总经理姜楠在会上发表《智能电子合同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演讲表示,目前很多企业在其他业务流程方面实现了电子化、数字化,如智能生产、数字仓储、在线交易、电子结算等,但在合同的签字盖章环节,却仍然采用线下签署的传统模式,流程周期非常长,而且萝卜章事件层出不穷、纸质合同易篡改、核心商业机密容易泄露等,成为了企业全数字化的最后一个梗阻。而e签宝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签名服务,将原本需要耗费数日之久的签名盖章环节压缩到只需几秒,高效便捷,真正助力企业实现全数字化升级。

电子签名作为企业数字化升级的重要手段,给企业带来的不仅仅只是数字化的便利,其背后的意义更是深远。在线签署、在线管理大大地降低了纸张、快递、存储、管理成本,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而且高强度的认证、高密级的加密保护、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服务保证了电子签名的安全可靠,在签署过程中,e签宝运用实名认证、时间戳、区块链存证技术等确保文件防篡改、防泄密,比纸质文件更安全;另外,e签宝打通公证处、鉴定中心、仲裁委等多个权威机构提供存证举证等完善的法律服务。

随着“数字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核心战略,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客户突破数字化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瓶颈,e签宝还提供了适用于不同场景的电子签名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互联网+政务、金融科技、B2B电商、大型制造业、在线旅游、eHR等领域,和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百度、网易、360、华为、海康威视、大华等顶级企业达成合作,并与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财政厅、成都社保中心等政府单位合作,是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政策唯一电子签章供应商。

十六年迭代更新,十六年行业沉淀。e签宝正是凭借着十六年专业的产品服务、成熟的客户案例、优质的管理服务、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业界口碑在众多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领军企业”和“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电子签名领域最佳解决方案”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这也将成为e签宝继续以电子签名服务推动企业管理进步、实现全面数字化的动力。

从2002到2018年,整整创业16年,e签宝只做了一件事——电子签名。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的行业鼻祖,e签宝从最初的创业团队发展壮大到现在拥有近500人、在全国设有20多个分公司的行业领军者,在每个电子签名行业发展关键期率先引领变革,始终占据第一梯队的领跑位置。截止到7月,e签宝已服务超过1.2亿的个人客户,企业用户数量超过150万,累计签署量达到42亿,日均签署量超2000万次,市场份额大于第2、3名总和,并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等政府单位合作,成为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政策唯一电子签章供应商,开发政府多个部门在线应用场景,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