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国际设计周11月3日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18-11-05 17:34

2018年11月3日,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华北物业公司正式接管了北京汤泉逸墅项目,海淀区房管局物业科刘科长、房管二所吴所长、街道居民科宋科长、居委会信主任、华北物业公司业务运营管理部总监唐玲、西片区经理姚义沛、小区业委会向主任与众多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刻。北京汤泉逸墅项目属于海淀区的高端住宅项目,有“城市绿谷氧吧”称号,是2018年金地物业在海淀区接管的第二个存量项目,与诚品建筑和北京印象形成三角管理区域,这不仅是对金地物业良好口碑的印证,更离不开广大业主朋友们的支持和认可。

厦门国际设计周11月3日盛大开幕!

为顺利进驻汤泉逸墅项目,以“客户触点”为主线,华北物业各职能部门及片区提前制定进场方案,并针对进场人员进行培训,做好万全准备。11月3日上午9:00,金地物业各专业队伍共百余人集合准备进场,汤泉逸墅业主们齐聚小区门口拉起横幅,脸上挂满笑容,热烈欢迎金地物业的到来。在业主们的欢呼中,房管局科长及业委会主任依次致辞,他们表示金地物业的进驻是汤泉逸墅所有业主的殷切期望,希望能携手金地物业打造幸福和谐的小区,让业主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随后,唐玲总代表金地物业发言:“感谢政府领导和所有业主对金地物业的大力支持,金地物业将不辜负汤泉逸墅所有业主的信任,通过线上找享家,线下找管家的智能化服务模式实现品质级服务,将社区打造成让业主安心、放心、舒心的家。最后,唐玲总代表金地物业从业委会向主任手中接过汤泉逸墅社区的物业管理钥匙,正式开启金地物业与汤泉逸墅的携手之路。

厦门国际设计周11月3日盛大开幕!
接管前会议沟通及领导合影
厦门国际设计周11月3日盛大开幕!
厦门国际设计周11月3日盛大开幕!

进场后,各专业列队在业主的陪同下对园区进行整体巡视,熟悉园区环境,为今后的服务提供最基本的保障。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带领专业队伍与老物业人员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接。交接工作顺利完成后,大家便立即投入到岗位工作中,管家人员整理对接资料,收集业主信息,接听业主来电,及时发放相关通知;工程专业针对园区内各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安全专业进行站岗分配,设置巡更路线及巡更点;环境专业清扫园区落叶、清理绿化带及楼道垃圾等等,有条不紊的工作得到了业主们的声声好评。

厦门国际设计周11月3日盛大开幕!
厦门国际设计周11月3日盛大开幕!

金地物业肩负着保业主平安、为业主创建良好居住环境的重任,相信此次合作将更加坚定华北物业“砥砺深耕”的决心,在“精品服务,真情关爱”服务宗旨的指引下,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不辜负业主们的信任与好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