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丰投顾荣获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

资讯 TOM    2018-12-05 11:20

11月30日,2018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大时代变革与突破"为主题,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主办。本届峰会邀请政界、工商界、经济学界等行业精英、领袖,包括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孙洁、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执行总裁王叁寿、联想集团副总裁吕再峰等近千人,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交流供给侧改革、财富管理、前沿科技、消费升级、金融科技等热点话题。

陕西巨丰投资资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丰投顾)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凭借在金融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和优质的品牌口碑,摘得重磅级奖项【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

巨丰投顾荣获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媒体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现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巨丰投顾荣获2018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

本次巨丰投顾喜获大奖再次表明业界人士以及投资者对巨丰投顾多年来在投资者服务、投资者教育、投资者产品以及社会责任方面所做的努力高度赞许与认可。巨丰投顾成立于1997年,1998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为首批证券投资咨询机构。2015年,公司成为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和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推荐机构会员,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福州、无锡六地开设了6家分公司,服务覆盖投资者超过百万。公司历经22年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服务经验积累,在“尊重客户、共享共赢”经营理念指引下,培养了大批专业投资顾问人才,围绕“自上而下做投资、稳健图存求明利”的投资理念,坚持对市场做独立判断,通过技术驱动的数据挖掘,对资讯信息做一手加工和原创解读,为投资者做出了专业、用心、理性、负责的决策参考,在业界和投资者当中有着良好的服务口碑,且因专业内容被各大券商、信托、基金机构广泛引用,更被奉为“机构背后的机构”。

以在本次峰会获得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为契机,未来巨丰投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优化服务和创新机制,满足投资者与合作伙伴多元化的需求,同时坚持合规经营,做投顾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标杆,与业内一道共同推动金融服务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