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单APP让“想太多”变成现实

资讯 TOM    2019-02-20 16:06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想一想以前买东西需要跑到城镇集市上,到现在足不出户的网上购物;以前传递消息需要发电报,到现在几乎人手一个手机;以前需要砍柴生火做饭到现在动动手指,外卖马上送到。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它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就连那些被我们判定为“想太多”的需求也正在逐渐被满足!

最近看到一款“约单”APP,用户可以在上面发布各种个性化需求,任何的奇葩需求都可以被订制,被满足。它是通过发单接单来满足人们周边的生活需求,来解决找人办事难的问题。各种只要你敢想,别人想接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比如:你想要去想吃一份特别火的小吃,可是外卖又没有上线,又没有时间去排队买,怎么办?找人帮你排队去买喽!再比如:出去吃饭,饭店搞活动,只有情侣才可以享受半折优惠,怎么办?找人假扮情侣,一起去吃喽!还比如:新电影上线了,很想去看,可是朋友都没时间去,又不想自己一个人去,怎么办?找个人陪你一起去看呗。

互联网的出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快速便利,约单让那些曾经被我们判定为“想太多”的需求逐渐被满足!在这里,你可以出售自己的专业技能,你也可以投资自己的爱好、寻找服务达人,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来丰富自己的闲暇生活;也可以发布各种稀奇古怪的需求,只要你敢发,我估计就会有人敢接。

约单是一个自我技能出售、价值变现的平台,在约单,每个人都是自由职业者;在这里,曾经的“想太多”也变成了现实;在这里,只要你敢想,有人接的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