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施曼T91斩获2019德国红点奖 实力瞩目受国际认可

资讯 TOM    2019-03-27 16:57

近日,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公布,德施曼T91智能锁凭借创新的产品设计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斩获2019德国红点产品奖(Product Design 2019),代表着专业设计的最高水平。德施曼在深受消费者好评的同时,也得到了国际权威认可,进一步彰显了在中国智能锁行业的领先地位。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设计竞赛之一,也是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不仅是对品牌实力的褒奖,也是产品设计师能获得的顶级荣誉。

德施曼T91斩获2019德国红点奖 实力瞩目受国际认可

曲直相宜引领工业美学

目前智能家居市场愈发年轻化,美学趋势日益凸显,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已经跃然纸上。此次获得德国红点奖的T91智能锁,凝聚了设计师对生活的深刻洞察。

在外观设计上极大的挑战了传统锌合金指纹锁的制造工艺,用“天圆地方”延绵六千年的东方审美情趣,摆脱了指纹锁的平直和呆板,赋予了它更多的层次和立体感。三面四处大R角,设计师独具匠心地采用了双层设计,表面处理有了更多不同搭配的可能。将锁体边缘设计成书本造型,以柔和的线条美中和金属的锐利,一扫以往科技产品金属感带来的单调印象,让家成为了诗意的栖居。

德施曼T91斩获2019德国红点奖 实力瞩目受国际认可

精妙技术构筑极致用户体验

德施曼T91并非门上冰冷的一块铁,它拥有大脑会思考。FPC活体生物指纹识别传感技术,超过10万次的开合,FPC传感器依然能快速精准的识别指纹。内置德国HEIYIE指纹算法,AI智能系统能够预判指纹变化,为用户提供长久的便捷体验。

舒服到极致的半导体指纹把手设计,在德施曼T91上也表现地淋漓尽致。瞬间开启,一步到位。双曲面由宽及窄,完美贴合握姿,把握更紧不脱手,接触面更宽不咯手。内把手固定锁键,防猫眼开锁,防儿童、宠物误开。此外,滑盖上创造性的引入了半自动闭合装置,轻触锁盖,随即自动闭合,它给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操作感受的同时,也节省了能耗,降低了噪音。

德施曼T91斩获2019德国红点奖 实力瞩目受国际认可

作为专业智能锁品牌代表,德施曼已形成了特有的核心优势。年产超过100万套的专业级生产线,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从每个环节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在保证质量坚实可靠的同时,德施曼专注用户使用场景,将优质生活理念转化为设计,使得这款在创新性、功能性、应用性及美观性均达到超高水准的T91,与红点奖评审标准上达到了高度契合,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嘉奖。未来,德施曼将一如既往对提升产品性能、高度关注用户体验感,为消费者提供精致实用的智能锁产品,打造方便快捷的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