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竞博杯”亚洲大师赛即将火爆开战

资讯 TOM    2019-05-29 10:10

5 月 22 日,由火猫独家直播的第一届竞博杯亚洲大师赛(JBO Asian Masters League)报名正式告一段落。

据了解,本次大赛报名期限只开放了短短3 天,便吸引了几乎所有重量级战队争先恐后前来报名。其火爆程度堪比春运抢票。鉴于如此火爆场面,主办方为了能提高比赛激烈程度以及观赏度,额外增加两个名额,最终,总共14支队伍成功报名,他们将在5月26日至 31日期间激烈厮杀,争夺20万元总奖金。

首届“竞博杯”亚洲大师赛即将火爆开战
即将投入战斗的14支战队包括(排名不分前后)

第一届竞博杯能获取如此空前热烈的反响,与国内电竞行业的迅速发展有很大的关系。中国电竞俱乐部过去一年多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了专业电竞选手,在国际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电竞已经成为职业化发展,国内很多职业学校也相继开设了电竞专业,本次大赛正式希望聚集优秀电竞选手,传递电竞顽强、不服输的正能量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