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支付:金融权益 助力渠道发展

资讯 TOM    2019-05-29 11:49

摘要:联通支付受邀参加2019北京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5月21日,“与联通共5,让未来生长”2019年北京联通提速降费行动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北京联通总经理霍海峰,联通支付总经理孔繁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大终端厂商、渠道代理商、应用内容提供商等100余家合作伙伴的董事长、总经理或主要领导,以及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北京联通发布了2019年提速降费行动计划,全面助力建设“双千兆”京城,并在2018年“混营1.0”基础上,面向“双G智慧新时代”,升级发布了“混营2.0”渠道发展新模式。新模式基于中国联通“接触网+交付网+智能中台”的互联网化营销体系,提供广引流、扩品类、强体验、助交付能力。通过以沃易售为代表的互联网化工具赋能,以沃分期、电子券和沃易融为代表的金融赋能,以及供应链、大数据赋能,打造“混营2.0”渠道合作新业态。

联通支付:金融权益 助力渠道发展

联通支付总经理助理于鹏带来了“金融权益 助力渠道发展”的主题演讲,将沃钱包电子券、沃分期、沃易融、聚合支付四大权益的核心能力向参会嘉宾进行介绍。于鹏总提到,线上/线下对消费者有不同的吸引力,实体店面拥有“即到即买”、“现场体验”、“质量可靠”等优势,在未来几年内线下销售模式仍然是消费的主力,代理商线下的销售仍有很大空间,联通支付四大金融权益生态体系将助力代理商发展。作为身兼重任的大国央企,也是2022冬奥会的官方合作运营商,中国联通始终承担着惠民的企业责任。未来,联通支付将以通信+支付/金融业务模式与北京联通共建“金融+5G”新生态。

联通支付:金融权益 助力渠道发展

会议最后,北京联通霍海峰总经理与联通支付总经理孔繁华及华为、苏宁、邮政、方正、科大讯飞等企业合作伙伴代表上台,共同见证北京联通5G渠道联盟成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