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英语分级阅读,七彩熊绘本致力于打造普惠优质英语启蒙教育

资讯 TOM    2019-05-31 18:05

近两年,作为教育阶段的起点,启蒙英语赛道的入口流量价值已经受到了广泛的认可。随着家长本身对教育的重视程度逐渐提升,以及二胎趋势下的人口红利,启蒙英语在过去两年里出现了非常大的增长,不同玩家入场,赛道激烈,其中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英语启蒙类产品。

七彩熊绘本作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在线英语启蒙品牌,聚焦英语分级阅读,通过欧美原版绘本分级阅读的方式,从学龄前到小学阶段,满足各个级别孩子的英语阅读需求。

为了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阅读需求,真正将分级阅读落到实处,七彩熊绘本教研团队对标欧美蓝思、RAZ和DRA分级阅读体系,研究了国内外大量的知名分级绘本,如牛津阅读树系列,海尼曼系列,红火箭系列,兰登系列等,形成了更适合中国孩子的绘本阅读解决方案。

作为父母,都知道孩子的英语启蒙很重要。但对英语启蒙这件事,很多家长却无从下手,殊不知,绘本阅读就是其中最重要最有价值的启蒙方式之一。因为,宝宝的双语认知,不是教会的,是玩会的。

很多爸爸妈妈都知道孩子小时候是学习语言的黄金时期,于是恨不得从胎教开始就让宝宝徜徉在“英语的海洋”里,一出生就每天爬在一堆字母单词卡片里。很多人刚开始教小孩子学英语,会从ABCDE开始,其实孩子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有什么用。

实际上孩子学习语言根本不是这样的。这种传统的方式,不止宝宝学不会,更是会让他们觉得不好玩,特别不愿意去学。就像日本著名的育儿专家松田道雄在他的书中直接指出:“小孩子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如果一定要限制小朋友用文字去描述,是及其愚蠢的,这会导致小孩子不愿意去表达。

七彩熊绘本针对孩子的这个天性,结合“二语习得”的科学理念,独创了“能点读的分级动画绘本”。

1、分级阅读,匹配不同学龄孩子需求:语言学习最重要的是大量的“可理解性输入”,七彩熊绘本对标欧美主流分级阅读体系,提供多级别不同难度的绘本,兼具学习性、故事性与艺术性,不论孩子0基础还是已经有大量的启蒙积累,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难度级别,并借助精美的图片插画,积累打量词汇和句子,循序渐进,不断进步。

2、指物点读,沉浸式阅读:七彩熊绘本针对孩子的这个天性,开发了独特的点读体验,孩子阅读绘本时,看到绘本里哪个图案比较有趣,只需要用手指轻轻一点,就会弹出这个图案对应的单词以及发音。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可爱的小狗,清澈的小溪,让孩子看图辨音,通过不断重复输入,建立图片和声音的联系,无需翻译,左右脑自如切换,真正的建立双语认知,实现“语言习得”。

3、动画绘本,激发阅读兴趣交互式英语动画绘本,赋予传统绘本全新的生命力,孩子在阅读过程中,点击每一页,都有可爱的动态卡通,寓教于乐,既能避免孩子沉迷手机,又能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真正让孩子对英语学习充满动力。

4、听说结合,全面提高:七彩熊绘本赋予传统绘本新的生命力,精致漂亮的绘本插画搭配纯正地道的发音,让孩子可以随时随地听,遇到复杂的单词或是句子,轻轻点击就能一遍遍重复,在这个过程中培养孩子纯正的语感,让孩子有一个敏锐的音素听辨耳朵,无形中积累大量的词汇,下次看到萌萌的小猫,一张口就可以快速说出:Cat。配音跟读,AI智能打分,让孩子不断重复,掌握更地道的发音。

七彩熊绘本虽然还是一款年轻的产品,但一直秉承着“做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喜欢的英语学习产品”的初心。自上线以来,激活用户已累计数十万,收到了无数家长的好评。

在两会召开前夕,据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开展的“2019全国两会青年期待”调查显示(4.9万人参加),“促进教育公平,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最受期待。中国青年报进一步分析发现,对于教育资源均衡发展,不同城市类别受访者的期待存在显著差异。农村受访者对此的期待比例最高,县城或城镇、三四线城市的受访者也比较期待。相对来说,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受访者的期待比例较低。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问题,在偏远、农村地区,人们对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有着更多期待。

七彩熊绘本坚信:好的教育,不应该是奢侈品,无论地域、阶层、家庭经济能力,父母知识水平,当地教育资源丰富与否,教育+科技的结合都应该尽可能让多的孩子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未来3--5年,依托教研能力,建立优质且海量的绘本资源库,提供体系化的启蒙阅读方案,让绘本阅读真正成为英语启蒙教育中极有价值的一环,为使用产品的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好的绘本内容和阅读体验,不断提升用户学习效果和口碑,用“互联网+教育”,让教育资源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优质的教育内容惠及更多的家庭和孩子,促进教育公平,实现普惠优质英语教育,将是七彩熊绘本一直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