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怡达快速“智慧电梯”入选湖州市“首台套”产品

资讯 TOM    2019-05-24 14:40

日前,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湖州市首台(套)产品认定结果的通知》,怡达快速“智慧电梯(EKJ系列与EKW系列)”入选为2018年度湖州市首台(套)产品。

市级首台(套)产品是指本市企业首次自主研发生产,在关键技术、新材料运用、系统集成等方面,包括品种、规格或技术参数等有较大突破,拥有知识产权、有重要示范窗口作用的装备新产品。

怡达快速电梯智慧电梯于2018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首次亮相。通过现场小剧场,模拟轿厢困人,向来宾展现了智慧救援全过程。展会上还发布了行业首部《智慧电梯白皮书》,获得了广泛关注。

重磅!怡达快速“智慧电梯”入选湖州市“首台套”产品

首批“智慧电梯”发往广西省项目现场

“智慧电梯”如何“智慧”?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尤其是物联网技术的行业应用不断深入,乘梯行为管理、困人事件自动上报、语音安抚、智慧救援、故障预测等成为现实

智慧电梯,无论是在运行监管、维保作业、还是困人救援方面,相比传统的电梯具有明显优势。通过物联网平台实现电梯状态的可知、可查及可控。

重磅!怡达快速“智慧电梯”入选湖州市“首台套”产品

例如,当“智慧电梯”出现故障时,被迫停运,乘客被困在电梯中。这时,系统自动识别到困人事件,第一时间智能报警,将告警信息准确推送给物业和维保,快速展开救援。同时,轿厢内的智能显示屏上会自动播放安抚视频,工作人员通过系统的可视对讲功能与被困人员视频通话,安抚被困人的情绪,以及显示维保人员的定位信息。

电梯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重磅!怡达快速“智慧电梯”入选湖州市“首台套”产品

智慧电梯大数据显示屏

最好的电梯安全措施是防患于未然。电梯智慧监测平台还会进行大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对监管的每台电梯运行数据进行积累和分析,当发现数据异常,系统就会发出预警,提醒维保人员提前介入,从而避免和减少故障的发生。

当“智慧电梯”运行有一个异常时,识别电梯运行的潜在故障。例如,在分析电梯运行震动曲线时,若振动频谱产生畸变,形成幅度较大的波形,则说明此时电梯运行状态存在异常,然后通过计算预测可能出现的故障。

此次被认定为市级首台(套)产品,是对怡达快速“智慧电梯”的肯定,也是对企业积极创新发展的鼓励。怡达快速电梯将以此为契机,时刻抓住市场发展脉络,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水平,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