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苍科技买单侠:互联网改变世界,科技改变生活

资讯 TOM    2019-06-19 12:09

刷抖音、玩王者、看头条,刷微博、聊微信、逛淘宝......视频、游戏、资讯、娱乐、社交、购物等行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变得前所未有的方便,与此同时,人们对于手机和移动网络的依赖性也水涨船高。试想一下,如果你今天出门没带手机没带ipad,你会去做什么?

手机也许不是你的全世界,但绝对已经占据了生活的大部分。

人们的生活从没有停止过进化演变,对于科技社会来说也同样是如此。2018年4月,硅谷精神布道师—皮埃罗·斯加鲁菲与云经济学之父—乔·韦曼出席了以“正心奉道,成就伟大”为主题的“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如今的互联网科技正在渐渐从过去的以产品为导向转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令产品和服务交互的方式更加互联、智能。通过数字化更个性化的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而在大数据与数据分析工具的作用之下,合理地向用户使用推荐引擎,可以进行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提高客户粘度,形成亲密社群。

乔·韦曼总结了数字经济时代用户的重要性:只有以用户为中心才能够取得优势,企业应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向客户展示自己的价值,让客户了解自己的价值并建立长期的关系。秦苍科技买单侠创始人胡丹意识到了客户的重要性,在2014年创业之初,便以市场需求为主导,利用科技的力量开发创新,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带领秦苍科技买单侠拿下2015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秦苍科技买单侠创始人胡丹拥有斯坦福大学的MBA学位和清华大学的工程学本科学位。在创立秦苍科技之前,胡丹曾任红杉资本的副总裁,主要负责TMT投资,负责和参与的项目有:真格基金、聚美优品、找钢网等等。而在红杉之前,胡丹也曾是麦肯锡的战略咨询顾问,客户包括世界银行、国家电网、TPG和塔塔集团等。

除了带领秦苍科技买单侠拿下2015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胡丹本人也曾获由《新京报》颁发的2015年度中国创客。清华精密仪器系本科、斯坦福商学院MBA,红杉资本副总裁这些经历,让胡丹学到的其中一个道理是:要想获得更多的用户,不能再只靠炒作和流量推广等普通的手法,而是要通过提升网络技术水平,增强竞争力突出自家优势来吸引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