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典思塾?快乐教学?,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19-07-01 17:53

京典思塾?快乐教学?,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知识经济急速发展、知识价值不断凸显的当代社会,父母要如何帮助孩子找到适合宝宝的教学方式?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全球经济环境下,孩子的自信心、自主意识与正向的自我价值观都会对未来产生深远影响,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更是重中之重。“培养”需要遵循孩子自身的内在规律,为孩子创造足够的体验空间,通过“玩乐”培养孩子的多方面能力以及对学习的热爱,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充满体验感和自信心。

用快乐启迪心智,开启智慧人生

京典思塾早期教育提倡以玩乐式教学为主导,采用定制化、分阶教育模式,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成长特点进行差异化引导。沿着大脑发育的路径,铺设情感、记忆、思想的网络,抓住儿童发展黄金期,通过寓教于乐、体验式互动学习,让孩子回归天性,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感知力和好奇心。

目前,京典思塾针对0-6岁儿童,开设了好奇班、思维班、探索班、食艺班、画艺班、乐律班、英语班、慧知班等创艺课程。其中,每类课程又进行各自的阶段化细分,以确保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持续性和连贯性,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孩子多方面的能力。

比如音律班,划分为1.5-2.5岁启蒙班。采用妙事多课程体系,以亲子互动、歌唱游戏、舞曲游戏、节奏调性等形式开发孩子的音乐智能。2.5-5岁进阶班:采用奥尔夫课程体系,让孩子主动参与到音乐活动中,学习用音乐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情感和体验,让孩子更加活泼,开朗,善于交际。

孩子的大脑潜力的发展对未来学业和事业有着深远的影响。京典思塾早期教育通过“教育、环境、文化”三大层级,“时间、空间”两大环境,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学前教育体系,利用分阶教育、场景化模拟教学。将娱乐、情感融入到教学中,赋予他们快乐,点燃他们的想象力,让孩子们笑起来,动起来,提高孩子的审美、认知、感受、表达和创造五大能力,让孩子获得受益一生的专注力、自信心、自主思考能力以及良好的学习习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