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学网:用高考“指挥棒”奏响教育改革新乐章

资讯 TOM    2019-07-31 11:10

高考改革是教育体制改革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社会极其关注。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该团体问题的决定》,对这项改革作出了全面、系统、明确的部署。

据悉,2017年起,在高考招录中会采用“两依据一参考”政策,即依据高考统考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考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内容。即以后全中国的高考科用“3+3”模式,高考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成绩和3门(物理、生物、化学、历史、地理、政治6科中选3科)学生自主选择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构成,作为高等学校录取的基本依据。改革方案中提到,“其中外语科目提供两次考试机会,考生可选择其中较高一次考试成绩计入”,这也意味着英语在高考中的重要地位,也是学生、家长、老师迫切关心的事情。

同年,北京地区英语实行“一年两考”,2021年起增加口语。英语听力考试从笔试中分离,一年两次实行机考;从2017年起,英语听力分值30分,采用计算机化考试,与统考笔试分离,听力一年两次考试,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从2021年起,英语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50分,英语科目总分值不变。

天学网:用高考“指挥棒”奏响教育改革新乐章

但不论机考还是笔试,英语综合水平在高考中的地位始终举足轻重,动关大局。这也是家长在为孩子铺设学习道路上急迫关注的要点。

天学网为响应此次英语改革政策,积极将培养“时代新青年”的目标落地。以北京为例,北京某重点中学与天学网展开全面合作后,640位学生在首次听力机考中,平均成绩达到29.88分(满分30分),满分率高达97%;浙江省重点中学高三学生使用天学网产品后,在高考听力考试中,500名学生整体平均分提高了6分,达到了28分,其中取得满分30分的学生达到250人。通过合作,越来越多的学校学生的英语成绩有了显著提高。

英语作为全球通用的沟通交流工具和世界官方语言,如今地位依然居高不下。在全球化的今天,英语被应用在社会、生活、家庭的方方面面。并且,现代社会对于英语的综合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英语听说领域,天学网自2003年成立至今,合作中学已多达10000所,培养了上万名老师。天学网目前产品体系分为线上APP,主要有听力、听说、词汇,学生可根据自身的学习水平和不同场景进行操作练习;线下主要针对高一、二、三年级的特点研发了系列教辅书。

听力考试、口语考试,无论是否机考,都是家长关心的最主要问题之一。除了能够使孩子拥有持续的学习力之外,见到效果也是家长最重视的原因之一。

天学网结合新高考政策的发布,自主研发了《百朗英语》系列,《百朗英语》系列图书覆盖高中各年级听力听说训练,助力学生全面提升英语听说和口语能力,为老师减负增效。

天学网:用高考“指挥棒”奏响教育改革新乐章

中高考英语政策的调整,是孩子未来学英语的风向标;学习英语,更是件未雨绸缪的事情。天学网将用爱心、真心、耐心培养全球化创新型人才,禀赋不同性格学生的个性化学习任务,提供更加适宜的教育方案,为每个老师提供大数据的支撑,因材施教。通过AI技术来提升教、学效率,让老师来陪伴学生共同成长,从而真正实现“用心育人,用AI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