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熊科技深挖石墨烯发热技术,绽放科技之花

资讯 TOM    2019-07-31 14:10

衣食温饱本是人的生活所需,但是,长期以来,由于采暖产生的高能耗、高污染、雾霾等环境问题,以及居家采暖对人体造成的健康危害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

因此,国家大力实施“煤改电”计划,选用清洁取暖产品,建造绿色建筑。

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熊科技)的产品与国家绿色建筑的理念一脉相承,在“煤改电”项目中,其安全、环保、节能的清洁取暖产品获得了工程方的青睐,拿下了山东、河北等多个县市“煤改电”工程。

白熊科技深挖石墨烯发热技术,绽放科技之花

采暖领域绽放科技之花

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以石墨烯发热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让人类采暖更健康更舒适”为使命,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家庭、康养、旅游、教育和各类工程项目提供个性化的高端采暖解决方案。

白熊科技将自主研发的石墨烯发热芯片应用系列产品中。凭借石墨烯超导电、超导热、超轻、超硬等优越的物理性能,以及能够散发远红外光波的奇特能力,其产品在采暖效率和采暖体验上均胜人一筹。另外,石墨烯发热芯热衰减率极低,寿命长达50年,5年主体质保,使石墨烯在采暖领域的产业化发展无后顾之忧。

白熊科技独创高端采暖品牌——熊爸爸,目前已经开发了包含地暖产品、暖气后装产品、卫生间烘干产品、煤改电产品、个性定制产品多个系列的采暖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采暖需求。其中,熊爸爸石墨烯地暖自上市以来,就以其安全高效、节能环保、速热升温等优势,赢得了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的喜爱。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有八大优势。

优秀的产品背后肯定有一群优秀的人。白熊科技石墨烯采暖系是由白熊科技打造的熊爸爸石墨烯研究院出品,研究院中汇集了众多国内顶尖技术人才,是国际一流的石墨烯科研单位,已斩获近30多项国家专利和30余项行业大奖,受到了国际国内的广泛认可。

白熊科技深挖石墨烯发热技术,绽放科技之花

科学精神铸就品质精品

“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是白熊科技的产品理念,只有严谨、求实的科学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执着匠心才能打造出真正的好产品。白熊科技的创始人向联合先生,从2012年开始,便多次远赴日本、法国、德国和英国考察国际采暖市场,深入了解先进发热技术和石墨烯材料。2014年09月,公司创始团队再度赴欧洲和日本考察国际取暖市场、先进发热技术和石墨烯材料,历时三个月。

经过多年的考察分析,公司创始人向联合在2014年12月牵头组建专业石墨烯研发团队,开始了石墨烯产业化的研究。2015年03月,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西湖国际大厦成立。不久后,白熊科技的石墨烯采暖产品正式面世,引起了行业的关注,还斩获了多项大奖。2016年10月,熊爸爸产品获得2016年国际石墨烯应用产品金奖。2016年12月,熊爸爸被评为中国好材料•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20。2017年7月,熊爸爸产品再次获得2017年国际石墨烯应用产品金奖。2018年5月,向联合出席2018中国经济创新主题论坛,荣获中国科技创新奖。

白熊科技甚至吸引了石墨烯之父、诺奖得主安德烈•海姆的关注,2018年04月,安德烈•海姆与创始人向联合亲切交流,认为熊爸爸代表了中国石墨烯研发应用技术的行业高度,激动地为公司题词“石墨烯与熊爸爸同在”并手绘石墨烯原子图相赠。

白熊科技深挖石墨烯发热技术,绽放科技之花

砥砺前行力求使命必达

“让人类采暖更健康更舒适“是白熊科技的使命,也是公司创始人向联合的初心,他认为石墨烯将是取代空调、碳晶、水暖等采暖产品的最好采暖材料,人民的采暖生活必将迎来新的春天,并下定决心要创立一个专注采暖的品牌,为国民提供最好的采暖解决方案。

2018年,白熊科技300万平米的石墨烯电热膜生产基地落户合肥,将石墨烯采暖应用从专业化推向规模化。同年6月,杭州白熊科技发起“烯想未来,蓝天行动,百万家庭取暖升级”行动,计划用3年时间改变100万家庭采暖方式,减少雾霾,保卫蓝天,获业内专家、权威媒体及合作伙伴赞誉和支持。

白熊科技深挖石墨烯发热技术,绽放科技之花

截至目前,白熊科技线下旗舰店已达到350余家,数量仍然在不断增长中,中国乃至世界石墨烯采暖新时代已经开启。未来,白熊科技将会坚持初心,坚守匠心,深化石墨烯产业化应用,致力于为人类带来革命性的健康舒适采暖新体验,成为全球采暖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