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牛生活在海洋中 却要依靠淡水生存

资讯 快科技 2019-08-20 19:44

海牛长期以来一直被误解,它们曾经被误认为是美人鱼,但目前我们还在不断了解这些温和的海洋巨人。

众所周知,海牛既能生活在盐水中,也能生活在淡水中,但你有没有停下来想过海牛会不会口渴呢?

事实证明,它们主要依靠淡水生存,但是当它们只能选择饮用盐水时,它们的肾脏也可以适应。海牛的肾脏在一段时间内基本上就能够过滤掉多余的盐,这样它们就可以继续进食了。

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没有淡水海牛能存活多久,但一般来说,它们在盐水中生活一两周后会回到淡水中。事实上,当没有足够的淡水时,人们知道它们会寻找不寻常的水源,比如冰室的排水管,所以尽量把它们放在离船很近的地方。

需要注意的是,以任何方式喂养或骚扰海牛都是违法的。和其他野生动物一样,如果你碰巧在佛罗里达州的河口遇到一只野生动物,那就从远处静静地观看吧。

海牛,海洋哺乳动物,形状略像鲸,前肢像鳍,后肢已退化,尾巴圆形,全身光滑无毛,皮厚,灰黑色,有很深的皱纹。以海藻或其他水生食物为食。生活于大西洋温暖水域,通常在浅海及河口,仅少数种类栖息在河流中。

海牛生活在海洋中 却要依靠淡水生存

斌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