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道精品课:用技术驱动学习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8-02 10:53

如今,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了学生提升成绩,强化学习效果的主流方法之一,足不出户便可与名师会面,获取各科目知识点,对更多学生而言,是一种高效的学习模式。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在线教育平台相继推出了各种不同形式的教学模式,比如直播大班课就成为了在线课程当中比较普遍的模式之一,有道精品课成为其中的代表。

直播大班课模式自身是存在技术门槛的,在直播学习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直播延时,视频卡顿,或交互体验单调的不足。

而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AI+教育的结合将变得越来越紧密,通过AI赋能在线教育,更多在传统大班授课当中可能会遇到的不足都将能被新的技术所攻克,从而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在线学习体验。

以有道精品课为例子,通过不断的探索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的结合点,借助AI大数据的优势赋能在线教育课程体系,逐步开发出了更多高效全面的在线学习课程,为学生带来帮助。

有道精品课:用技术驱动学习新体验

在用技术驱动学习体验升级的过程中,有道精品课发布的达尔文智能教学系统覆盖在线课堂、在线伴学和纸笔练习这三个核心学习场景。通过技术全面整合升级超低延迟的直播系统、还原纸笔交互的学习过程,旨在借助AI力量打通老师和学生双方在“教、学、练、测、评”的效率和体验,从而实现老师高效教学生高效学的目的。

诚然,AI技术的赋能无疑将给在线教育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可能,也将是在线教育品牌所探索主攻的方向,为广大学生和老师带来更丰富智能的教学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