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BACK那么大月饼国潮来袭,强势引爆厦门、上海

资讯 TOM    2019-08-07 16:02

8月3日,正值厦门旧物仓7周年,庆典上举行了一场兼具复古与情怀的阅饼品鉴大会,十几个不同类型的月饼品牌参加了本次活动。国风零食创新品牌“味BACK”的那么大团圆月饼也现身阅饼大会现场。

阅饼大会上出现了许多五花八门的月饼,基本涵盖了月饼的所有种类,冰皮,伍仁,苏式月饼纷纷登场,而一个超大尺寸的月饼十分显眼,它就是国风零食品牌味BACK出品的那么大团圆月饼。

味BACK那么大月饼国潮来袭,强势引爆厦门、上海

味BACK那么大团圆月饼并不属于传统意义上的月饼,是由唐朝时期的闽南大月饼改良而成,内馅用年轻人更加喜爱的芋泥、麻薯、咸蛋黄以及肉松替代了传统月饼千篇一律的馅料,与现场其他新潮月饼相比,味 BACK那么大月饼15cm的超大尺寸,更是另类中的另类,让人忍不住想要尝试。在阅饼大会上,味 BACK那么大月饼成为现场最快被吃完的月饼,五分钟的品尝时间,现场品鉴官共吃完三个不同口味的那么大月饼,味BACK大月饼也因此荣登最受品鉴官喜爱的月饼榜榜首。

味BACK那么大月饼国潮来袭,强势引爆厦门、上海

这次大月饼回到闽南发源地,受到了当地人的好评。不少试吃过的消费者表示:“这个月饼的外表让我想起了儿时吃的月饼,但味道却如此与众不同”,还有品鉴官表示“这个大月饼我年年都会买,已经买了三年了,今年的味道真的是让人惊喜,感觉改良了不少,能感受到制作团体对食物的认真与追求。”更有一些公司的采购人员来到现场,直言今年中秋福利非味 BACK那么大月饼莫属。

同一时间在上海伍德吃托克现场,味 BACK那么大月饼同样引起了现场消费者的关注。

在一场潮流时尚的活动现场,为何一个大月饼能引起如此的反响?

究其原理是因为它与众不同的内馅以及它表面不同图案的印章。在那么大团圆月饼奶香饼皮的上面印着一个古风的印章,共四种不同的图案,有小篆体具有文化内涵的成语,也有憨态可掬的月兔造型手绘,四种图案随机出现在那么大月饼上,因此有不少现场消费者称那么大月饼为“盲盒月饼”,甚至,有的消费者一买到之后就迫不及待要打开看看自己抽到了什么样图案的大月饼。

味BACK那么大月饼国潮来袭,强势引爆厦门、上海

味BACK那么大月饼上线20天热卖1500万,产品在饼皮上进行了工艺创新,并选用顶级的雪媚娘使其口感更加Q弹软糯。为了传递以分享为核心的新式中秋团圆观,味 BACK逆向而行,推出重达1斤,15cm大的那么大团圆月饼,并在月饼内配备了十人份的刀叉以方便消费者共同分享食用。

不止如此,味BACK在伍德吃托克活动现场还组织了许多有趣的活动,现场打卡换月饼、超大鱼皮墙等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味BACK摊位,并参与其中。被王祖蓝、李维嘉、钱枫等人推荐的网红零食味BACK咸蛋黄鱼皮也出现在“爱奇艺RICH驿站”活动现场,不少人表示原来咸蛋黄鱼皮也能这么潮?

味BACK那么大月饼国潮来袭,强势引爆厦门、上海

这次味 BACK那么大月饼惊艳亮相,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充分体现出味 BACK“美好的味道正在回归”这一品牌理念,将继承传统又符合年轻人口味的那么大月饼带到越来越多的人面前。同时味BACK在伍德吃托克现场开创了潮流与零食的全新搭配方式,那么大月饼的出现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四种全新馅料将传统食物变得更加年轻化,为传统食品行业创造了新的产品创新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