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跳出零负担?大自然地板与跳绳两者搭配更佳哦!

资讯 TOM    2019-08-22 13:09

最近,一打开微信,小编就发现整个朋友圈都被一则跳绳快闪视频占据。不仅仅是朋友圈,这则跳绳快闪视频在抖音等视频网站也一样被刷爆。跳绳热就这样悄悄刮起,甚至有有位白领,穿着正装就在办公室跳起绳来了,疯狂!

不过,上班族因为常年待在办公室,饮食作息不规律,又缺少运动,多跳绳还是非常有好处的。毕竟跳绳没有没有器材的限制,没有场地的限制,又简单易学,真的是非常适合白领们当做健身运动。

其实,25年一直专注健康产品的大自然家居,对跳绳也是情有独钟哦。从2014年起,大自然家居就提出了十年强心计划,每年都会针对不同的人群发起公益跳绳活动,希望通过公益跳绳的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健康。而今年,大自然家居就针对年轻白领,提出了#向上更出色#跳绳活动,呼吁大家一起参与跳绳。还将这个活动带到全国大自然地板终端门店,带领装修消费者们“跳出0负担”。

跳出零负担?大自然地板与跳绳两者搭配更佳哦!

在大自然公益跳绳节期间,到大自然各大门店购买大自然地板时参与"跳出零负担"跳绳活动,就可以减免一定金额,不限速度、不限姿势,跳得越久,减得越多,最高可以达到999元呢!

跳出零负担?大自然地板与跳绳两者搭配更佳哦!

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于健康和环保也越来越关注。在装修时,对于甲醛更是敬而远之。而大自然家居为了给大家营造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除了举办公益跳绳节,更是推出了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地板采用医用级MDI胶粘剂基材和无醛树脂胶浸渍纸,实行全自动封闭式环境生产和“360°净化”封装处理,实现制造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同时,产品甲醛释放限量符合更为严苛的大自然企标E0级≤0.05mg/m³(气候箱检测法),优于国标,优于F★★★★。

跳出零负担?大自然地板与跳绳两者搭配更佳哦!

除此之外,这款大自然地板非常耐磨稳定,非常容易打理。大自然零醛智造系列强化木地板表面有优质耐磨层保护,耐磨性能达到家用I级≥ 6000转,日常正常放心使用,无需换室内拖鞋,无需处处小心翼翼。

跳出零负担?大自然地板与跳绳两者搭配更佳哦!

此外,地板还有卓越的耐灼和抗污性能,日常的烟头烫痕、孩子涂画笔迹、打翻酱料等污渍都能轻松清理,还适用于地暖环境铺设,冬天也能暖洋洋!

大自然地板质量如此高,价格还相对美丽,难怪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呢!正逢跳绳立减,优惠多多,大家快到大自然门店咨询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