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爆社交网络的新兴运动,大自然地板叫你来跳绳

资讯 TOM    2019-08-22 14:02

最近社交网络上发现了一件大事,引起无数吃瓜群众的热议。原来是一个跳绳快闪视频火了,视频中一群俊男靓女拿着跳绳在某办公大楼跳起了劲爆街舞,引得一群年轻白领围观打call!更有心者还将这个视频放到了社交网络平台,大家纷纷对这个跳绳视频感到好奇?到底是谁这么脑洞大开,街舞和跳绳还能一起玩?

谜底揭晓,这其实是大自然地板进行的一场公益跳绳活动。

火爆社交网络的新兴运动,大自然地板叫你来跳绳

一向善于玩转事件营销的大自然家居,这次葫芦里又卖的是什么药呢?经过小编的几番打探,原来今天是8月8日全民健身日,大自然家居第六届公益跳绳节火热开启,因此特意打造此次跳绳快闪事件,旨在呼吁人们通过跳绳这种简单的运动方式,向上跳,跳出健康生活,跳出出色的人生。

火爆社交网络的新兴运动,大自然地板叫你来跳绳

为什么选择在办公室做这场跳绳活动,而不是在室外呢?相信不少观众对此感到疑问。据悉,大自然家居通过对用户的深刻的洞察,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让每一个人都面临着巨大的生活压力,他们渴望运动,却没有时间运动;同时现在白领人群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他们渴望向上跳,事业再上升一个阶层。因此大自然家居希望通过更时尚更有趣的方式,呼吁用户即使忙于工作也可以跳绳,不受场地的限制,轻松随时随地跳起来,以更健康、积极的心态来面对生活。

火爆社交网络的新兴运动,大自然地板叫你来跳绳

跳绳不仅仅是户外运动,同时也是一项轻便的室内运动。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公益跳绳节期间在大自然地板全国各大门店设置跳绳体验活动,参与跳绳就有机会价格减0头;同时近期热推的大自然强化地板零醛智造不仅在花色上出众,在环保性能上也是更出色。大自然强化地板零醛智造,制造原料0醛添加,生产过程0醛污染”,环保等级优于国标、优于F★★★★,让你的健康0负担。

火爆社交网络的新兴运动,大自然地板叫你来跳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