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鑫集团再获认可,入选“ 2019全球汽车金融科技及服务商创新力TOP20”

资讯 TOM    2019-12-02 15:02

日前,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指导,亿欧公司、亿欧汽车子公司、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汽车产业金融服务专委会、圆石金融研究院主办的“陆家嘴产业金融论坛暨GIIS 2019第三届汽车新消费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揭晓了“2019全球汽车金融科技及服务商创新力TOP20“榜单,易鑫集团凭借在汽车金融领域的创新实力名列其中。

易鑫集团再获认可,入选“ 2019全球汽车金融科技及服务商创新力TOP20”

“2019全球汽车金融科技及服务商创新力TOP20“榜单由亿欧汽车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汽车产业金融服务专委会联合发布,旨在助力全球汽车金融的产业共生、协同创新,为全球汽车产业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发展提供新参考、新指引。榜单从企业行业地位及影响力、科技应用性落地、创新业务表现、竞争实力、市场认可度、品牌口碑、发展潜力等评判维度筛选了20家最具代表性的汽车金融科技及服务商。

最终揭晓的20家上榜企业,按地域划分,美国上榜11家,中国上榜4家,德国上榜3家,日本、英国各上榜1家;按上市所在地分,8家上市企业中,纽交所上市的有5家,纳斯达克、港交所、深交所各1家。其中,易鑫集团是中国上榜的四家企业之一,亦是唯一在港交所上市的上榜企业。

此次与AFC、Carmax等同时入选全球TOP20,显示出专业机构和媒体对于易鑫金融科技创新及服务能力的认可。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集团近年来依托“人+车”数据库优势,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40多个城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累计融资交易车辆超过140万台,累计汽车融资额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第一家实现此交易规模的第三方汽车金融平台。另据近日易鑫集团控股股东易车发布的业绩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新车及二手车总销售同比下降2%的背景下,易鑫促成的融资总交易量逆势增长4个百分点,实现12.8万台,融资总额达97.0亿元人民币,继续领跑行业。

未来,易鑫将坚定发展“Tech+Fin”核心模式,通过技术与数据驱动来促进业务的创新与提升,持续打造更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汽车金融交易平台,巩固并强化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