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派集团全新启航 打响科技赋能社会治理第一战

资讯 TOM    2019-12-23 15:42

近日,酷派出席中国社会治理50人论坛并联合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联合成立中国社会治理科技支撑中心,在成立大会上酷派集团CEO梁锐先生做了精彩致辞。

酷派集团全新启航 打响科技赋能社会治理第一战

梁锐表示“作为此次在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领导下的中国社会治理科技支撑中心发起方之一,酷派将以‘科技推动进步赋能美好生活’为使命,利用自身的研发实力,整合各类战略资源,以‘智’促‘治’,为社会治理智能化现代化贡献力量,从产业角度推进社会、党委政府、社区、居民、企业的携同创新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与此同时,也不断的推进企业自身的成长和发展。”

酷派集团全新启航 打响科技赋能社会治理第一战

酷派近期还提出了“新酷派·心酷派”的目标,表示要做令人尊重的全球泛智能终端制造商和服务商。未来,新酷派将从“心”出发,用心感受消费者的需求,用心捕捉市场的变化,用心推动社会的进步,精心匠心做好产品和酷派生态体系建设,让消费者脑子,让合作伙伴共赢。

众所周知,酷派集团是全球专业的泛智能终端制造商和服务商,同时也是以人工智能(AI)技术为核心的无线数据一体化的先行者。经过20多年的发展,酷派全球专利总储备量超过13000件,多项技术打破国际巨头垄断,且其目前在5G领域已积累超过800件专利。

如今,面对移动智能终端发生的颠覆性变革和爆炸式发展,酷派集团将秉承“创新发展”的基因,依托全球先进的技术创新和卓越的运营能力,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持续丰富产品和提升产品竞争力。

酷派将以“科技推动进步,赋能美好生活”为使命,回归初心,立足创新,质量为上,全面发展智能穿戴、智慧城市、社会治理智能化、工业互联网等业务板块,致力于成为令人尊重的全球知名企业。

酷派是一家技术主导公司,以研发起家。现在国家准备依靠科学技术做智慧城市改善民生,大众百姓对智能家居也有更高的需求。酷派将把握机会,积极解决消费者痛点,帮助政府提高民众的幸福感,重塑辉煌。

新酷派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