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辛选打造全方位直播基地 为互联网营销新模式提供有力支撑

资讯 TOM    2020-08-25 17:37

自辛选直播基地在广州正式启动以来,辛选开放供应链、分级赋能主播的创新模式受到行业的诸多关注。

8月24日晚间,CCTV-13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打造全方位直播基地 助推网络消费”的专题报道中,聚焦直播电商生态产业发展,报道了新开幕的辛选广州直播基地。

央视:辛选打造全方位直播基地 为互联网营销新模式提供有力支撑

报道中指出,广州白云区超过一万平米的直播基地“辛选直播基地”于日前落成启动,基地集产品设计、直播培训、选品以及供应链平台服务等为一体,为互联网营销新模式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基地落成后,电商主播们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培训、货源、品控、发货、售后等全方面的配套服务。

央视:辛选打造全方位直播基地 为互联网营销新模式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直播电商行业已经成为了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而直播基地也成为了直播电商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广州市首次提出要建设直播电商之都,未来两年将构建一批直播电商产业集聚区,培育一批特色突出、示范性强的直播基地,孵化1000个网红品牌,培训1万名带货达人。辛选广州直播基地的落成,在赋能广大电商主播的同时,也为广州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辛选直播基地位于广州白云区,共计六层,建筑面积1.2万平米。基地落成后,将汇聚各行业的知名主播、入驻上万家行业品牌,未来将撬动千亿级别的GMV。辛选直播基地也将开放辛选供应链资源与行业共享,集中解决主播选品难、议价难、成长难等难题。

辛选创始人辛有志表示,在未来,辛选将以广州为起点,带着优质的供应链、品质追求,在全国各地布局7大基地,更好地对主播进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