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银行深度跨界B站电竞 “金融+二次元”玩出新高度

资讯 TOM    2020-08-06 14:18

8月7日-8月9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平安银行将携“平安智慧金库”、“智贷手办金”和“天天小财神”等IP形象强势登陆2020年BiliBiliWorld(以下简称BW),迎来二次元领域的首秀。

平安银行强势登陆年轻化营销重地BW

BW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旗下大型线下沉浸式娱乐嘉年华活动。BW有别于一般的漫展,活动涵盖up主表演、二次元明星专区、线下游戏互动和虚拟主播等内容,每年都吸引大批“Z世代”年轻人参加。

而作为新零售银行的代表,平安银行一直持续布局场景化、年轻化零售生态圈,致力以年轻态的品牌形象赢取年轻消费者的心。从平安Costco联名信用卡,到最近引爆全网的“全城寻找热8”活动,平安银行频频跨界破圈,用爱豆、游戏、社交、直播、二次元、娱乐……和年轻人“玩”在一起,塑造了年轻活力的新形象。

一家积极拥抱年轻用户的银行和一个引领潮流的多次元文化平台,强强联手可谓看点十足。据了解,平安银行与B站电竞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体验、综合金融服务、创新营销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平安银行三大IP形象专业又好玩

此次战略合作,平安银行特别设计了三大IP形象:“平安智慧金库”、“智贷手办金”以及“天天小财神”,聚焦年轻潮客的需求,提供借记卡、信用卡、理财、个贷、保险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平安智慧金库以B站电竞小电视人IP为基础,代表平安银行化身萌新up主,通过B站账户将持续为粉丝推出理财小讲堂、融资学堂、电竞厅等多样化主题栏目,将趣味化和专业化紧密地联合了起来,以智慧、科技、专业等形象为B站粉丝带去不一样的金融专属体验,让他们认识到银行也可以很萌很会玩。

“天天小财神”主打科普理财小知识,不定期推出平安理财产品。以幸运可爱的财神电视人形象拉近与年轻粉丝的距离,更是致力于为年轻用户培养健康、正向的理财观念,通过学习理财让自己实现财富增长。如此讨喜的“小财神”,怎能不爱?

“智贷手办金”可以说非常精准地拿捏到年轻用户、特别是“Z世代“群体的消费需求,为年轻人提供专属手办金,让B站粉丝在遇见喜欢的手办等美好事物时,通过纯线上、纯信用贷款,不再错失氪金收藏的机会。同时也鼓励年轻一代积极培养自身爱好,但又不能过于沉迷,挥霍无度,助力年轻用户形成更良好的消费习惯。

平安银行携多重好礼登陆BW实力圈粉

三大IP形象既凸显了平安银行的金融功能,又拥有B站年轻好玩的特点,让人印象深刻。当然光是这些还不足以吸引当今的“福利党”们,平安银行为此次破圈做足了准备。

首先重磅推出1套6张联名借记卡,包括3张B站联名卡和3张电竞联名卡,据悉BW现场将率先公布主站电视人“一键三连卡”和电竞电视人“智慧金库卡”,这些联名卡专为B站用户设计,极具收藏价值。

另外活动期间,平安银行携7重好礼登陆B站,让广大粉丝及年轻用户尽享花式权益。办联名卡赢B站大会员、开宝箱拼手气、领积分、送手持吸尘器......福利多多惊喜多多,期待8月7日BW现场更多惊喜好礼;喜欢手办的朋友更不要错过,“智贷手办金”为剁手族量身定制,针对年轻客群更有7天免息权益。用户只要办理手办金业务,就能获赠7天免息福利,“实时”拥有热爱之物。

一年一度的BW又将开启年轻一代的欢乐盛宴,平安银行的加入也能为现场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视角和体验。不同以往的是,年轻粉丝不仅可以在现场逛漫展、买手办,还可以学理财、学投资,以更加轻松的心态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

从年轻人的实际需求以及群体爱好出发,迎合当下新潮青年在理财、个贷、信用卡等方面的消费习惯,平安银行联手B站电竞为年轻用户打造更便捷、更灵活的综合金融场景服务。可以预见,未来双方还将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持续深耕跨界营销新模式,加速与年轻群体的深切联系,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增值服务和新潮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