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鸟展翼 助梦腾飞”,风变科技捐建“安康图书馆”公益行

资讯 TOM    2020-09-11 18:18

2020年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巨量引擎联合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了教育公益活动——“青鸟计划”携手以风变科技为代表的几十家爱心企业,来到贵州省黄平县谷陇镇中心小学为所捐助的“安康图书馆”进行揭牌。

活动前,“青鸟计划”已先后向贵州黄平县、正安县等多个地区的小学,捐建了14所“安康图书馆”,捐赠了社会科学、文学、科普等多个种类的图书,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阅读,为他们架起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

“青鸟展翼 助梦腾飞”,风变科技捐建“安康图书馆”公益行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代表李海菊女士首先进行了发言致辞,她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实施的一系列儿童公益项目,直接帮助三千多万儿童少年走上求学成才之路。

黄平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龙小平作为重要嘉宾进行了发言,龙小平先生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巨量引擎、风变科技及众多爱心企业对黄平县的所有捐助善举表示感谢。

“青鸟展翼 助梦腾飞”,风变科技捐建“安康图书馆”公益行

(风变科技捐赠“安康图书馆”一所)

随后,本次活动的重点——揭牌仪式在现场所有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圆满礼成。“青鸟展翼 逐梦腾飞”,“安康图书馆”的建立将成为谷陇镇中心小学的一笔丰富精神财富。

作为最早投身到“青鸟计划”的爱心企业,风变科技CEO及创始人刘克亮作为爱心企业家代表此次也一同前往贵州黄平县,积极投入到这项关注儿童教育成长的公益活动中,为山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鸟展翼 助梦腾飞”,风变科技捐建“安康图书馆”公益行

(刘克亮和志愿者与山区学生在一起)

刘克亮表示,风变科技作为一家教育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会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后将号召全体风变员工传递“践行社会价值、刚毅、坚韧、积极善良”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事业,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贡献风变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