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枫”而行?有一种自驾游叫“枫叶出行”

资讯 TOM    2020-10-27 18:26

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名胜古迹数不胜数,自然奇景星罗棋布,古今中西尽在一体。10月22日-10月25日,5名获奖者就在成都享受了一段全程免费的VIP级自驾之旅:飞机/高铁往返、五星级酒店住宿及早晚餐、最新款奥迪座驾、泸定桥-燕子沟-海螺沟绝美自驾路线、景点打卡……红叶满山,聆听风吟,惬意如诗。

枫叶出行作为奥迪的长期良好合作伙伴,此番的新车自驾体验活动奥迪邀请了枫叶出行的加入。5名获奖者均为枫叶出行的用户,通过关注枫叶出行官方公众号积极参与了这次惹车友惊羡的奥迪新车成都试驾之旅。

御“枫”而行?有一种自驾游叫“枫叶出行”

枫叶出行成立于2019年,一如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绚烂“枫”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的高端出行服务。其服务核心之一是为客户奉上紧跟科技时尚前沿的高端车型租赁之选。由此,成立一年多来,枫叶出行大批量采购了奔驰E级、宝马5系/3系、奥迪Q5L/A6L/A4L等一线高端品牌热门车型,陆续投放到各地门店中,很快便以更新潮的车款、更大比重的准新车、更丰富的车型选择成为中高端汽车租赁市场的新晋“网红”。

御“枫”而行?有一种自驾游叫“枫叶出行”

不只是在运营车辆方面构筑起如枫叶流丹的硬实力,枫叶出行还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7*24小时管家式服务。秉持“为您想的更多,为您做的更好”理念,不断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以及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未来,枫叶出行还会进驻更多的城市网点、引入更多优质的资源,强化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不断提升枫叶出行的品牌价值。

御“枫”而行?有一种自驾游叫“枫叶出行”

更值一提的是,除了受到广大私人客户的青睐,枫叶出行凭借中高端市场的专业化、细分化经营,以及定制化的尊享服务,也赢得了车企、银行、保险、文旅等产业链上众多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得益于这种多方共赢的合作创新,枫叶出行的客户不仅会得到诸如免费成都自驾游的幸运垂青,还会享有特惠租车、聚会联谊、跨界体验等更多惊喜回馈。这不仅助力枫叶出行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赖,也使其自驾游之旅愈发精彩纷呈。

如果将每名客户的愉悦自驾游之旅比作一片枫叶,那么经过一年来的蓬勃发展,枫叶出行已渐渐栽成了一整片枫林。并且,这片枫林仍在生长蔓延中。“让出行不止于行,是枫叶出行的理念,我们希望人们在枫叶出行的相伴下,自在随心地徜徉在每一段旅途中。”枫叶出行首席市场官贺晴雪雅然相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