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消息!我国新冠疫苗正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

资讯 TOM    2020-12-17 11:10

好消息!我国新冠疫苗正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

据悉,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工作组组长、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忠伟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国目前已有5个新冠病毒疫苗进行Ⅲ期临床试验。

自疫情发生以来,经过科研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5条技术路线的15个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郑忠伟主任表示“评价一个疫苗需要多项综合指标,其中安全性、有效性、可及性、可负担性是最重要的。我们正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在研发过程中,严格按照规定及国际标准做好审评审批工作,确保疫苗安全有效,经得起各方面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

好消息!我国新冠疫苗正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

 

据了解,目前四川省已开始新冠疫苗的采购工作,预计将有更多人紧急接种上新冠疫苗。浙江嘉兴的试点中,新冠疫苗接种2剂次,间隔14-28天,推荐间隔28天。疫苗价格为200元/支(瓶),2剂次共400元。(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关于新冠疫苗的产能挑战

疫情无疑是一场全球攻坚战,据了解,2020年内已完成口岸相关从业人员和一线监管人员等高风险人群的紧急使用工作。后续将通过明确人群范围、接种顺序和时间考虑,提前组织疾控机构和基层接种单位的人员培训。疫苗关系群众生命安全,关于疫苗的后续研发、生产、流通、使用等,相关部门会出台具体管理政策。

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期待疫苗的正式到来![原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