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车票难抢吗? 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为15天

资讯 TOM    2021-01-14 11:16

2021年春运即将到来,很多人开始担心车票难买的情况,今年为了更好满足旅客出行的需要,“中国铁路”发布消息,配合各地政府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避免重复购票退票给旅客带来不便的麻烦。

今年车票难抢吗? 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为15天

自发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车票起,铁路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即1月29日起售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车票,1月14日至1月28日,至发售2月11日(除夕)及以前的车票,相信大家今年不再一票难求了。

1月14日,旅客因行程改变需退票的,免收退票费的时间期限由原规定的开车前15天以上同比例调整为开车前8天(含当日)以上,7天以内退票,仍然48小时以上,48-24小时以内梯次退票收费规定执行,办理改签和变更到站业务时,仍不收取改签费用,其他情况按规定执行。

在疫情期间,春运人流动量较大,目前全国多个地区发起“原地过年”倡议,同时满足了一部分不想回家过年的人,可以趁这次机会就地过年了,回家过年的人也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不要觉得自己省份一例本地感染都没有,就可以放纵自己不戴口罩、聚餐等危险行为。最后,小编祝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福气连连,提前祝您新年快乐哦!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