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伊份连续5年荣登上海百强三大榜单

资讯 TOM    2021-09-02 15:58

近日,2021上海企业百强榜单出炉,来伊份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和突出的服务贡献荣登“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上海民营企业100强”、“上海民营服务企业100强”三大榜单,这也是自2017年以来,来伊份连续5年荣登榜单。

1630552800808000485.png
1630552820838066963.png
1630552831404051643.png

一年一度的上海百强企业评选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联合主办,旨在表彰为推动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不仅是企业硬实力的比拼,更是上海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晴雨表,受到政府部门、各大媒体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自1999年四川北路上的第一家门店开始,来伊份已发展到拥有全国超3000家门店,用户数突破6500万,黑金会员超50万,累计服务超6.5亿人次的消费者,并率先完成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的探索,在上海市价值和精神层面有着双重贡献。此次获得殊荣,正是基于来伊份的综合实力,以及外界对来伊份的信心和认可。

于此同时,来伊份发布了上半年净利增逾7倍的好成绩。来伊份方面表示:稳固健康发展的背后,是敏锐洞察大健康创新趋势和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机遇,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大胆创新和重构”的长期发展理念。在充分调动智慧零售前瞻性布局的优势基础上,步步稳扎实打的的进行变革:打造“新鲜零食”五大标准、携同全球供应商伙伴推出“1+N共创模式”、进阶式代言打法引Z时代共鸣、转型伊仔为潮玩艺术IP、“万家灯火”计划发力加盟业务、持续建设“社区拼团到店自提”及“外卖及时送货到家”打开成长新空间,来伊份正在系统化构建一个全新的“鲜潮世代”。

源自上海,作为上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主力军,来伊份必将继续稳健前行,勇于担当,用创新和发展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的不确定性,为上海发展尽力,为食品行业发展助力,为消费者选择新鲜、健康的休闲食品省力,为沉淀优秀民族品牌不断彰显自己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