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用什么邮箱好?外贸公司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2-07-28 19:29

在2022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倾向于做外贸,过程中需要经常用到的就是邮件往来,其中常见的问题就是邮件安全,那么用TOM企业邮箱来说明外贸邮箱注册流程是什么?

 

企业用什么邮箱好?外贸公司邮箱怎么注册?

外贸邮箱登录

 

外贸企业用什么邮箱好?

每个企业在发送外贸邮件时,首先关心的就是邮件安全问题,对方能不能收到我们的邮件,这些是非常重要的。TOM企业邮箱是国际知名邮箱品牌,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并且有独立的海外通道,有SSL邮件加密,确保每一封邮件都是安全的,现在购买企业邮箱还可以买三年送三年,性价比很高。

 

企业用什么邮箱好?外贸公司邮箱怎么注册?

外贸邮箱注册页面

 

外贸公司邮箱的注册流程是什么?

外贸邮箱的注册流程和普通邮箱相比是不太一样的,以TOM企业邮箱为例,外贸邮箱的注册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电脑端官网注册,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qy.tom.com,进入官网后,点击免费试用,在线提交企业信息,很快就能注册完成;第二种就是电话咨询开通,拨打电话010-85181368咨询客服开通,两种方式都是非常方便的。

企业邮箱开通后,企业管理员可以开通子账号给员工使用,并且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非常好用。员工在使用企业邮箱时,可以群发邮件,单次群发几百封,还有群发单显,客户在收到邮件的时候,在收件人那一栏他是看不到其他收件人的,方便快捷。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外贸公司邮箱注册流程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访问官网或者继续阅读下方的延伸阅读了解。【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