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回应被强吻 称当时整个都蒙了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5 15:30

中奢网娱乐讯 刘嘉玲回应被强吻,刘嘉玲称当时整个都蒙了。《吐槽大会》上惊现马景涛强吻刘嘉玲的尴尬事件,对比刘嘉玲娃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整个人都蒙了,不知道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刘嘉玲还替马景涛解释,可能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脱口秀节目,没有什么经验。

刘嘉玲回应被强吻 称当时整个都蒙了

刘嘉玲回应被强吻

刘嘉玲前几天被《吐槽大会》邀请去当主咖,没想到在节目中居然被马景涛强吻,马景涛这样的做法,让这个节目气氛异常尴尬。不少网友表示,马景涛这样的做法非常不尊重刘嘉玲。马景涛没过多久,就在微博向刘嘉玲道歉,称自己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脱口秀节目,有点紧张,所以没有把握好尺寸。刘嘉玲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后,面对记者的采访,也表示自己很尴尬,整个人都蒙了。

刘嘉玲回应被强吻 称当时整个都蒙了

刘嘉玲照片

从节目中可以看到,当时马景涛和刘嘉玲打招呼时,突然就抱起刘嘉玲,还转了几圈。刘嘉玲当时还没反应的过来,就被马景涛强吻。吓得刘嘉玲楞在那里,都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些什么。节目播出之后,在网上引起了一阵讨论,刘嘉玲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当时被抱起来就已经很惊讶,实在没想到会被强吻,那一刻感觉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但是因为事情发生的太快,自己都来不及反应。

刘嘉玲回应被强吻 称当时整个都蒙了

刘嘉玲照片

刘嘉玲和马景涛虽然认识很多年,但是两人已经有二十几年没见,关系已经没有那么熟了。虽然马景涛做了这样过分的行为,但是刘嘉玲还是为马景涛解释,认为马景涛没有怎么参加过脱口秀节目,没什么经验,做出这样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可能马景涛想要表现一下自己,但是因为承受的压力太大,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被媒体问马景涛当时没有有喝酒,刘嘉玲表示,马景涛并没有喝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