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诺携手麦咖啡,燕麦厚椰系列“噢椰”整个夏天

资讯 TOM    2022-05-12 19:11

椰基和燕麦基是如今植物基饮品界的两大顶流,也是咖啡的最佳拍档,不管是有几千家门店的连锁品牌,还是文艺街头的精品咖啡店,都会发现燕麦拿铁和生椰拿铁的身影。

近日,麦当劳旗下手工咖啡品牌麦咖啡推出全新“浓浓厚椰季”系列:燕麦厚椰热拿铁、燕麦厚椰冰拿铁、燕麦厚椰雪冰。新品加入了国货椰基植物奶领导品牌菲诺的厚椰乳以及OATLY噢麦力燕麦奶混合而成的燕麦厚椰乳。5月11日起,麦咖啡门店和麦咖啡小程序同步上新。

 菲诺携手麦咖啡,燕麦厚椰系列“噢椰”整个夏天

植物基X咖啡,噢椰整个夏天

咖啡豆与“奶”的选择决定了一杯咖啡的风味走向。菲诺厚椰乳在植物基拥有大的创新实力和品质掌控,为乳糖不耐人群和素食人群提供更多咖啡选择。

菲诺有着先进研发技术与完整椰基产业链,有着持续输出高品质椰基植物奶的能力,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过去1年,菲诺椰乳的纯正风味在咖啡行业和消费者之间都积累下了良好口碑,留下深刻印象。相信此次新品合作,能为这个夏天带来更浓郁的椰咖风味。

一直以来,麦咖啡坚持选用100%阿拉比卡M10咖啡豆,由专业咖啡师为大家呈现现磨手工咖啡。在奶品选择上,麦咖啡保证牛奶品质的同时,还希望能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不同需求。本次推出的浓浓厚椰系列新品,采用菲诺高品质醇香椰乳与OATLY燕麦奶混合而成燕麦厚椰乳,椰香浓郁,厚而不腻。燕麦厚椰拿铁则以新鲜萃取的浓香咖啡融入燕麦厚椰乳,不仅口感丰富,层次鲜明,还富含植物纤维。

菲诺X厚椰乳,创造全新椰基调饮品类

椰基饮品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新花样”,就连国内蓬勃发展的新消费市场也有点“带不动”它,直至菲诺厚椰乳出现,连续霸榜电商平台、快速渗透线下咖啡店,并在社交媒体平台爆火。人们发现,椰基和咖啡的搭配,是可以喊一句YYDS的。

为调饮研发设计的菲诺厚椰乳,与咖啡和茶都有很好的相容性。为了获得高品质产品,让椰子这种美味又营养的植物富有更多可能性,在大规模推向市场之前,菲诺做了大量研发和供应链管理,从椰林种植到椰基制品研发、生产工艺,不遗余力地打造椰基全产业链。目前,菲诺参与合作的椰林面积,高达38000亩,分布于泰国、海南和越南。基于相对充足的原料供应,菲诺在选品上可以更为从容,比如选用处于28天黄金采摘期且含糖量以及椰肉厚度都符合菲诺标准的椰子,2小时完成从椰肉到椰肉汁的鲜榨灌装,以求达到独特的鲜椰状态。最终,菲诺打造出了口感醇厚,椰香浓郁的椰基产品,定义了“厚椰乳”这个全新品类。

麦咖啡X菲诺,限时咖啡赠送全方位宠粉

与此同时,“菲诺X麦咖啡:噢椰!燕麦厚椰拿铁自由”活动已经展开,麦咖啡特有的咖啡小黄车搭载门店同款燕麦厚椰拿铁以及菲诺厚椰乳Mini出现在广州、深圳街头。麦咖啡X菲诺的联名活动预计将送出6000份咖啡以及6000份菲诺周边。粉丝可前往品尝椰乳、燕麦奶和咖啡融合后的初夏美味。

5月13日至15日,广州东方宝泰;

5月20日至22日,深圳卓悦中心。

 菲诺携手麦咖啡,燕麦厚椰系列“噢椰”整个夏天

一直以来,菲诺坚持以高品质纯正风味椰基植物奶,为消费市场带去更多关于“奶”的选择。凭借多年来菲诺对椰基的专注和沉淀,让菲诺厚椰乳与咖啡的奇妙结合受到消费市场认可,为咖啡行业带来椰系咖啡新品类,也带领椰基行业打开咖啡消费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