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烨晒女儿照片 为女儿庆生不忘自夸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16:28

中奢网娱乐讯 刘烨晒女儿照片,刘烨为女儿庆生不忘自夸。刘烨在微博晒女儿照片,给女儿霓娜庆生,还配文说女儿遗传了他的全部优点。作为一个女儿奴,自然是要给女儿过生日的,但是刘烨还趁机夸了一下自己,这样真的好吗?

刘烨晒女儿照片 为女儿庆生不忘自夸

刘烨晒女儿照片

很多八零后,七零后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刘烨,很多人都看过他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对刘烨这个人非常熟悉。十几年前,刘烨出演过很多经典的作品,而且每个角色都演的入木三分。但是最近这几年,刘烨似乎打算退居二线,再也没有什么新的作品问世,但是说起刘烨这个人,还是会有很多小伙伴记得的。虽然他已经很少出现在公共场合,但是人气还是和以前一样。最近刘烨在微博晒女儿霓娜的照片,为女儿庆生。还不忘夸自己一下。

刘烨晒女儿照片 为女儿庆生不忘自夸

刘烨儿子照片

刘烨最近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可以说是非常火。刚开始很多人都在质疑,为什么会选这样一个最近没有任何作品的人,去当导师呢?但是当网友看到刘烨在节目中的表现,才明白其实刘烨还是有实力当导师的。为什么刘烨最近这几年一直没什么作品呢?因为刘烨家有娇妻和两个可爱的孩子,工作自然不用那么拼命。

刘烨晒女儿照片 为女儿庆生不忘自夸

刘烨照片

这几天是刘烨女儿的生日,作为一个女儿奴,刘烨自然要给女儿庆生,刘烨发了一张女儿霓娜的照片,并且配文说女儿遗传自己全部的优点。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刘烨的女儿虽然皮肤黑了一点,都是看起来就像个洋娃娃一样精致,特别是水灵灵的大眼睛,非常漂亮迷人。不少网友都留言,祝福小霓娜生日快乐。还有网友说刘烨这是在变相得夸自己,其实刘烨说的也都是实话,刘烨长得很帅气,女儿霓娜和他长得还是挺像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