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素颜与妈妈很像 网友:一定没有整容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0 15:01

中奢网娱乐讯 关晓彤素颜与妈妈很像,网友:一定没有整容。关晓彤和妈妈素颜现身机场,关晓彤认真在给粉丝签名,关妈妈守候在她身边。而且当天关晓彤是素颜出镜,皮肤状况非常好,满脸胶原蛋白,不少网友表示一定没有整容。

关晓彤素颜与妈妈很像 网友:一定没有整容

关晓彤素颜与妈妈很像

最近有网友在长沙机场偶遇关晓彤和她的妈妈,照片上关晓彤表情严肃,穿着一件大的羽绒服,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霸气。之前关晓彤给人的感觉总是甜美的小女生,这次这么霸气十足,感觉和之前的气质有很大不同。关晓彤身边有随行陪伴的工作人员,还有她的妈妈。关晓彤的妈妈也是一脸严肃的表情,照片上这对母女从鼻子到嘴型,再到脸蛋看起来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关晓彤素颜与妈妈很像 网友:一定没有整容

关晓彤照片

相信关晓彤的母亲年轻时候,也是一个漂亮的美人。一路上关晓彤的母亲贴身陪伴,看的出来关晓彤的母亲很关心关晓彤。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关晓彤当天素颜出镜,打扮也比较随性,就这样随便把头发散开,但是看起来更有气场,还是那么漂亮。关晓彤今年才20岁,满脸的胶原蛋白,和鹿晗恋爱之后,她的人气也是蹭蹭往上涨。不少网友表示,关晓彤素颜很漂亮,一看就是没有整容。

关晓彤素颜与妈妈很像 网友:一定没有整容

关晓彤照片

关晓彤算是一个比较接地气的女明星了,平时遇到粉丝,都会答应粉丝拍照和签名的要求。当天关晓彤出现在机场,很认真的在给粉丝签名,自己的妈妈站在一边,陪着关晓彤,看着自己女儿这么受欢迎,关妈妈一定非常开心吧。管关晓彤现在很年轻,有句话说的好年轻就是资本,关晓彤底子不错,敢素颜出镜在娱乐圈也很少见。恋爱之后的关晓彤,变得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