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弟弟舞台上失误 范冰冰暖心鼓励弟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6:34

 范冰冰弟弟舞台上失误,范冰冰暖心鼓励弟弟。范冰冰的弟弟在舞台上表现失误,导致自己的节目搞砸了。节目播出之后,范冰冰还特地发微博鼓励弟弟,希望弟弟可以吸取这次的教训,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可以有更大的进步。

范冰冰弟弟舞台上失误 范冰冰暖心鼓励弟弟

范冰冰暖心鼓励弟弟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最近刚刚踏入娱乐圈,凭藉着姐姐的知名度,范丞丞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备受关注。范冰冰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绯闻女王,出道以来绯闻不断,直到前几年,和李晟公开恋情之后。所以范丞丞出道之后,不管是参加的任何活动,还是做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或多或少地和范冰冰有一些关系。范冰冰把她的弟弟保护得很好,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都没有带着弟弟出席活动。

范冰冰弟弟舞台上失误 范冰冰暖心鼓励弟弟

范丞丞照片

去年下半年的时候,范丞丞在韩国出道,后来回国发展。但是最近范丞丞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因为紧张导致忘词,后来范丞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压力非常大,因为姐姐名气很高,所以自己做什么事情都会牵连到姐姐,所以想要什么事情都做好,不想让姐姐失望。因为在节目中表现得不好,刚进入娱乐圈的范丞丞明显心理素质不够过瘾,面对巨大的压力,失声痛哭。

范冰冰弟弟舞台上失误 范冰冰暖心鼓励弟弟

范冰冰弟弟舞台上失误

看到自己的弟弟这么难过,范冰冰没过几天就发文,鼓励弟弟要坚强,不管他做什么,姐姐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他。果然有像范冰冰这样的姐姐,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就算弟弟做得再怎么不好,做姐姐的也会无条件支持他。其实范丞丞不必这么难过,不管是谁都会犯错误,尤其是像他这样刚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做错事时在所难免的,以后慢慢改正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