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与桃花源》取景山城重庆 追光团队打造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0:07

中奢网娱乐讯 《猫与桃花源》取景山城重庆,追光团队打造。根据主创们所透露的,影片中萌猫们所住的地方和憧憬的桃花源刚好就是被长江给隔离开来,隔着江望过去对岸,就可以看到灯火辉煌的城市美丽夜景,这样就会让人产生一种大都市的向往之情。

《猫与桃花源》取景山城重庆 追光团队打造

《猫与桃花源》剧照

将会在四月五日开启上映的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可以说是专门为一些喜爱猫的猫奴们所打造的了,而该动画影片的预告一出也立即是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讨论和关注,不过有细心观察的网友就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影片中很多的场景貌似和山城重庆十分的相似,其实网友们发现的并没有错,一条长江把城市给划分开来,长江的对面就是片中萌猫中所想要去到的神秘桃花源。

《猫与桃花源》取景山城重庆 追光团队打造

《猫与桃花源》剧照

影片所讲述的是关于一对性格差异较大的猫父子之间的冒险故事,而影片选址重庆其实也是有原因的,不仅仅是因为该城市的地貌特征以及城市风情特点,除此之外,也是追光动画这么多年来一直所要追求的具有中国特色动漫的主旨。根据主创们所透露的,影片中萌猫们所住的地方和憧憬的桃花源刚好就是被长江给隔离开来,隔着江望过去对岸,就可以看到灯火辉煌的城市美丽夜景。

《猫与桃花源》取景山城重庆 追光团队打造

《猫与桃花源》剧照

这样就会让人产生一种大都市的向往之情,这也正是重庆的独特风味,就好比从新泽西望向曼哈顿,有着的是相同的感觉。追光团队一直都是在致力于做最好的国产动漫,所做出来的动漫也是具有满满的中国风,而此次为了更加的了解重庆的风貌,追光团队在开始这一项目前,就去到了重庆来了一趟体验之旅,每一个工作人员在采风的时候都会注重各自不同的领域的东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