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只在乎你》祝福特辑 主演送上祝福语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3 10:07

中奢网娱乐讯 《我只在乎你》祝福特辑,主演送上祝福语。目前正处于努力学着中文的状态的大泽隆夫也显得很是可爱。据了解,影片的片名和特辑里面的音乐,其实都是来源于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祝福特辑 主演送上祝福语

《我只在乎你》剧照

据悉,由香港导演毕国智导演执导,中国人气演员俞飞鸿和日本实力派演员大泽隆夫等人联袂出演的电影《在乎你》日前是特意为了迎合新春节日的气氛,给广大的观众朋友是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的。从曝光的内容来看,大泽隆夫和俞飞鸿是一起站在了白皑皑的雪地上,望着远方,而背景则是一片的浪漫雪景图,貌似是在想要表达大家都能够在新的一年当中遇到“瑞雪兆丰年”这样的一个好运气。

《我只在乎你》祝福特辑 主演送上祝福语

《我只在乎你》剧照

此外,整个过程都显得很是美丽,仿佛就好像是一幅静谧的风景画,伴随着钢琴声,一列火车慢慢的在大雪中前进,除此之外,还有安静的矗立在海边的小镇以及在海面上飞翔的海鸟,着一些些都是很多人向往憧憬而去的北海道冬日里的自然风景,可以说美丽系数达到了爆表。

《我只在乎你》祝福特辑 主演送上祝福语

《我只在乎你》剧照

而在熟悉的音乐的带动下,俞飞鸿很是亲切的用中文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而大泽隆夫穿着一身的红格子外套,在白色背景的映衬下,则显得很是亮眼。在用日语给中国的观众们送出了祝福之外,大泽隆夫还不忘是展现了一下自己中文的学习水平,用不是很标准的口音说出了“我是大泽隆夫,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目前正处于努力学着中文的状态的大泽隆夫也显得很是可爱。据了解,影片的片名和特辑里面的音乐,其实都是来源于邓丽君的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