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向上》赵忠祥亮相 祖海唱《好运来》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5 09:25

 《天天向上》赵忠祥亮相,祖海唱《好运来》。节目主持人们和嘉宾祖海一起演唱了经典歌曲《好运来》,也为观众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大家提到春晚主持人的时候,都会想到赵忠祥,他是首届春晚主持人,而且连续十三年踏上春晚舞台,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天天向上》赵忠祥亮相 祖海唱《好运来》

天天兄弟和赵忠祥

《天天向上》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综艺节目,而观众们也非常怀念春晚节目,有很多网友表示自己还没有从节日气氛中缓过神来,《天天向上》邀请了很多和春晚有关的明星做客,相信能够唤醒大家过去的记忆。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晚是大家最期盼的节目,每年春晚都会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为了让观众们感受到节日氛围,《天天向上》节目组将现场装饰的很喜庆,就连观众席也和春晚类似,观众们纷纷表示“带着满满回忆感觉”。

《天天向上》赵忠祥亮相 祖海唱《好运来》

祖海演唱经典歌曲《好运来》

节目主持人们和嘉宾祖海一起演唱了经典歌曲《好运来》,也为观众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大家提到春晚主持人的时候,都会想到赵忠祥,他是首届春晚主持人,而且连续十三年踏上春晚舞台,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的出现让观众们十分惊喜,现场观众们起立致敬,赵忠祥也在现场分享了一些趣事。他表示春晚主持人需要很好地把握时间,多出来的时间就需要自我发挥,网友们十分好奇赵忠祥老师的处理方法,现场也进行了“业务比拼”。

《天天向上》赵忠祥亮相 祖海唱《好运来》

《天天向上》“春晚金曲大联欢”特辑

天天兄弟纷纷表示很紧张,这也就表明春晚主持人需要很好的心理素质。赵忠祥还在现场和节目主持人比拼唱功,他演唱了歌曲《再回首》,可以说是惊艳全场,网友们表示完全出乎意料,赵忠祥老师可谓是“唱作俱佳”,大家也希望能够多多在荧幕上看到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