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嘉玲章子怡聚餐吃饭 章子怡手上钻戒抢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46

中奢网娱乐讯 刘嘉玲章子怡聚餐吃饭,章子怡手上钻戒抢镜。刘嘉玲和自己的好友章子怡一起去饭店吃饭,两盆还拍了一张合照,照片上刘嘉玲皮肤白皙,和小自己十四岁的章子怡拍照,一点都不显老。章子怡手上的钻戒分外抢镜,应该是汪峰送的吧。

刘嘉玲章子怡聚餐吃饭 章子怡手上钻戒抢镜

刘嘉玲章子怡聚餐吃饭

前几天刘嘉玲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章子怡一起吃饭的照片,照片上刘嘉玲和章子怡看起来非常亲密,刘嘉玲还配文说章子怡真的很好。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刘嘉玲当天穿着一件黑白上衣,看起来皮肤状态很不错。章子怡坐在她身边,把手搭在刘嘉玲肩膀上,两人对着镜头拍合照,看起来关系非常好。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留言表示非常难得,可以看到两个女神同框的照片。

虽然刘嘉玲比章子怡大14岁,但是根本一点都看不出来,刘嘉玲看起来和章子怡差不多大。这两人都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女神,而照片上章子怡手上的超大钻戒分外抢镜。估计这个钻戒应该是汪峰送的吧,看来汪峰对章子怡真的很好。刘嘉玲和章子怡都是知名演员,演技和人品都没话说。章子怡更是成为了国际巨星,被人称为国际章,出演过很多国际电影,得了五个华语电影大奖。

刘嘉玲章子怡聚餐吃饭 章子怡手上钻戒抢镜

章子怡照片

刘嘉玲简直可以说是娱乐圈里面的不老女神,和小自己十四岁的章子怡一起拍合照,一点都不显老。虽然刘嘉玲现在已经很少拍电影和电视剧,出道这么多年,娱乐圈一直有她的位置。刘嘉玲结婚之后,一直没有孩子,因为她和老公梁朝伟商量过,不打算要孩子。最近刘嘉玲正在拍摄一部新的电视剧,虽然电视刚开拍没多久,但是网上关于这部作品的传言已经满天飞,可以看的出来刘嘉玲得人气很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