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之恋》主创揭秘幕后 吴有音处女作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3 14:45

中奢网娱乐讯 《南极之恋》主创揭秘幕后,吴有音处女作。吴有音在拍摄电影之前一直从事广告业,对视觉效果的表达可以说非常熟悉,同时他非常喜欢写作,已经创作了不少小说,除此以外,他还是一位南极科考队员,正是因为独特的身份才促进这部电影的问世。

《南极之恋》主创揭秘幕后 吴有音处女作

《南极之恋》海报

《南极之恋》是由吴有音执导的一部爱情电影,也是他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赵又廷和杨子姗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吴有音最近参加了《导演的诞生》沙龙活动,主创成员们纷纷谈起了电影拍摄幕后故事,共同探讨新生代导演的进阶之路。《南极之恋》这部电影是根据导演长篇小说改变而来,主要讲述了一对原本没有任何交集的男女因为意外事故在南极相爱的故事,赵又廷和杨子姗在《致青春》后再次合作让人非常期待,尹鸿表示这部电影通过感情温暖了整个世界。

《南极之恋》主创揭秘幕后 吴有音处女作

《南极之恋》剧照

吴有音在拍摄电影之前一直从事广告业,对视觉效果的表达可以说非常熟悉,同时他非常喜欢写作,已经创作了不少小说,除此以外,他还是一位南极科考队员,正是因为独特的身份才促进这部电影的问世。吴有音表示想要写小说的意愿从首次到南极的时候就已经产生,那个时候主要是去做文化建设,当时希望写一部南极题材小说。

《南极之恋》主创揭秘幕后 吴有音处女作

吴有音导演讲述拍摄过程

不过市场上的题材大都偏向于纪实,带着浪漫主义色彩的小说几乎没有,因此他一边体验南极生活,一边寻找合适的素材,当时正好有飞机在南极坠毁,这件事对他触动很大,他自己是非常喜欢文字,因此希望通过电影讲述心中的故事。制片人曹欣表示自己在看了小说之后就觉得内容非常不错,而且其一直都想要做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而这部电影非常契合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