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威龙亮相《快本》 携手何炅演唱洗脑神曲

资讯 中奢网 2018-02-14 10:19

中奢网娱乐讯 宋威龙亮相《快本》,携手何炅演唱洗脑神曲。何炅和宋威龙唱着神曲《咖喱咖喱》,可以说十分洗脑,这也让大家仿佛来到东南亚感受当地美景,但是这首歌的歌词也很难记住,他们三人在演唱的时候,王迅也在一旁捣乱,这让众人频频出错,惨遭锅盖砸头。

宋威龙亮相《快本》 携手何炅演唱洗脑神曲

《快乐大本营》新春贺岁“汪汪过大年”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打造的一档综艺节目,很受观众喜爱,新一期节目中,偶像宋威龙带着新作品《凤求凰》帅气亮相,也向观众们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狗年旺旺”,现场云集各种游戏礼包,嘉宾们和主持人一起玩游戏,让观众提前感受新年气氛。刘昊然在这一期节目中扮演白龙马,而宋威龙穿着一身长衫出现,可以说十分俊朗,就像是电视剧中的容止再次出现,众人纷纷表示扮相很帅气,因此应该扮演的是龙宫太子。

宋威龙亮相《快本》 携手何炅演唱洗脑神曲

《快乐大本营》宋威龙

他的回答出人意料,他表示自己扮演的是”海带“,这让现场观众大笑不止,何炅还在现场唱起了洗脑神曲。在玩游戏的时候,大家遭遇危机,何炅和宋威龙唱着神曲《咖喱咖喱》,可以说十分洗脑,这也让大家仿佛来到东南亚感受当地美景,但是这首歌的歌词也很难记住,他们三人在演唱的时候,王迅也在一旁捣乱,这让众人频频出错,惨遭锅盖砸头,其中还有很多搞笑故事发生。

宋威龙亮相《快本》 携手何炅演唱洗脑神曲

宋威龙 肖央

宋威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帅气的外表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只有十八岁的他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在《半妖倾城》中有着很好的表现,之后也和关晓彤合作电视剧《凤求凰》,他在里面扮演的是容止,主要讲述了山阴公主和容止之间发生的权谋爱情故事,这部电视剧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也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