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晟与李佳航亲密合照 李晟怀抱猫咪孕味足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3:48

中奢网娱乐讯 李晟与李佳航亲密合照,李晟怀抱猫咪孕味足。李晟在微博晒自己和老公的亲密合照,还问广大网友在立春的时候,有没有吃春卷。照片上的李晟穿着一件宽松的斗篷大衣,手中抱着一只小猫咪,看起来孕味十足。

李晟与李佳航亲密合照 李晟怀抱猫咪孕味足

李晟与李佳航亲密合照

前几天刚刚立春,不少网友都来吃吃春卷来庆祝。就在当天李晟发微博,晒出自己和老公的亲密合照,并且还住福所有网友立春快乐,问大家有没有吃春卷。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李晟穿着一件宽松的衣服,直接遮住自己的肚子。李晟手里抱着一只小猫咪,对着镜头微笑,看的出来状态还算不错。她的老公李佳航穿着一件毛衣,看起来非常帅气,和李晟非常般配,两人看起来简直就是郎才女貌。

李晟与李佳航亲密合照 李晟怀抱猫咪孕味足

李晟与李佳航亲密合照

李晟和李佳航结婚之后,夫妻俩之间的感情非常恩爱。两人去年在微博公开怀孕的好消息,李晟晒出自己大肚子照片,让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惊讶,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恭喜和祝福。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李晟怀孕已经好几个月了,估计过不了多久,小宝宝就会出生了。看着这一家人这么幸福,让人觉得非常甜蜜。虽然李晟穿着宽松的衣服,还用小猫咪来遮住肚子,但是看样子应该就快要生了。

李晟与李佳航亲密合照 李晟怀抱猫咪孕味足

李晟李佳航

李晟因为出演新电视剧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深受广大网友的喜欢。在拍摄的过程用,认识了现在的丈夫李佳航,两人相处之后感情渐渐升温,随后宣布结婚喜讯。李晟和他的老公一直很低调,而且李佳航的演技超级好,凭着爱情公寓中的张益达出名,虽然演的都是一些配角,但是演技深受好评。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估计再过一段时间,李晟应该就要生了,希望小宝宝可以平安出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