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黛林怀孕近照曝光 熊黛林怀孕上围暴涨

资讯 中奢网 2018-02-07 13:48

中奢网娱乐讯 熊黛林怀孕近照曝光,熊黛林怀孕上围暴涨。熊黛林的经纪人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是熊黛林怀孕七个月的时候的照片。照片上熊黛林身材纤细,但是上围暴涨,看起来身材非常完美。希望熊黛林可以平安的生下小宝宝。

熊黛林怀孕近照曝光 熊黛林怀孕上围暴涨

熊黛林怀孕上围暴涨

熊黛林怀孕已经差不多七个月了,就在这几天熊黛林的经纪人,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熊黛林怀孕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冬天熊黛林穿着一件塑身衣,虽然已经怀孕七个月,但是身材依旧保持的很好,只是肚子比较大,手臂和脸部都没有任何的变化。有网友发现,照片上的熊黛林身材完美,而且上围暴涨。大家都知道,女生怀孕之后,上围会随着怀孕时间的增长,慢慢变大。

熊黛林怀孕近照曝光 熊黛林怀孕上围暴涨

熊黛林怀孕近照曝光

熊黛林结婚之后,和老公很快就穿出怀孕喜讯,自从怀孕之后,熊黛林就减少了所有的工作,在家安心待产。前一段时间,熊黛林还和老公一起出去吃烤肉,两个人看起来非常恩爱。特别是熊黛林怀孕之后,她的老公对她更加好,简直可以说是寸步不离地守护。现在熊黛林已经怀孕七个月了,说不定再过一两个月,就要生产了。现在对于熊黛林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身心愉快,要多多运动,为接下来的生产做好准备。

熊黛林怀孕近照曝光 熊黛林怀孕上围暴涨

熊黛林照片

熊黛林怀孕之后,被家人保护得很好,平时工作量很少,但是她也会积极锻炼身体。熊黛林还会去练瑜伽,可能这就是为什么她怀孕七个月,四肢依旧非常显瘦,身材一点都没有走样,真的是让人非常羡慕。前一段时间,熊黛林出席电影首映礼,当时差一点,因为体力不支摔倒,还好身后有工作人员跟着她,在她快要摔倒的时候,及时扶了她一把。估计再过一段时间,熊黛林就要卸货了,也希望她可以平安的生下小宝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