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深演员侯焕玲离世 曾为周星驰御用婆婆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1 13:02

中奢网娱乐讯 资深演员侯焕玲离世,曾为周星驰御用婆婆。据了解,侯焕玲家中是有十个兄弟姐妹的,从小父母亲就离他而去了,因此自幼就必须学会独立生存,而当时侯焕玲是带着自己的九岁弟弟到了香港,而为了要照顾家中的多位家人,她是下定了决心要终身不嫁的。

资深演员侯焕玲离世 曾为周星驰御用婆婆

周星驰御用婆婆侯焕玲离世

根据香港媒体的相关报道称,资深的老演员侯焕玲日前是在睡梦中安然的离世的,享年是九十五岁的。作为演员,她和许多人有着巨大差别的经历,别人都是从很小开始就进入到了演艺圈打拼,而侯焕玲是从六十七岁开始的,当别人在这个年龄已经退休在家休养万年的时候,侯焕玲才开始了自己的演艺梦,直到九十一岁依然是还在为电影事业出力着,可以说其敬业的精神为人所尊敬。

资深演员侯焕玲离世 曾为周星驰御用婆婆

侯焕玲照片

据了解,侯焕玲家中是有十个兄弟姐妹的,从小父母亲就离他而去了,因此自幼就必须学会独立生存,而当时侯焕玲是带着自己的九岁弟弟到了香港,而为了要照顾家中的多位家人,她是下定了决心要终身不嫁的,可以说侯焕玲一生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直到了六十多岁的时候才因为生病而辞去了佣工的工作,之后在老人中心是遇到了一位临时演员阿头。

资深演员侯焕玲离世 曾为周星驰御用婆婆

侯焕玲电影海报

阿头看到侯焕玲精灵活泼的性格,便觉得其适合去演电影,因此就带着她去参与了电影的演出,刚开始都是演一些路人的角色,没有什么对白,第一部正式算有对白的电影就是《喋血双雄》,根据当时也参与出演的其他演员表示,侯焕玲当时对白讲的特别好,之后侯焕玲的演技是得到了认可,开始频繁的出演大片,而因此是接触到了周星驰,在电影《芝麻官》中是和周星驰展开了第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