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海上最大钢琴强势开局世界杯,海信新风空调奏响焕新空气最强音

资讯 TOM    2022-05-16 16:58

5月14日,海信新风空调世界杯启动仪式在青岛启幕。青岛市领导与各界嘉宾莅临现场,一同欣赏海上最大钢琴奏响新风焕新序曲,让绚烂灯光秀与激情足球表演为城市增添活力。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海信新风空调与全球亿万家庭同呼吸共清新,依托强大品牌实力掀起新风革命,奏响新风最强音!

 用海上最大钢琴强势开局世界杯,海信新风空调奏响焕新空气最强音

“因为今夜的风太和煦……”在海信焕新生活大使毛不易金曲《平凡的一天》悠扬琴声中,现场嘉宾与全网直播观众一同见证海信新风空调世界杯启动仪式启幕,绚烂灯光秀、海上最大钢琴与足球激情表演调动观众热情,更让大家惊呼,海信空调为何如此高调?进入2022年以来,海信新风空调“大动作”不断,从深呼吸战略发布会到新风增氧健康空调认证发布会,海信新风空调在2022年为何声量陡增,又有着哪些筹谋?

据了解,进入后疫情时代以来,叠加消费升级背景,新风空调消费市场持续增长。奥维云网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线上新风空调规模为 8.2亿元,同比大涨492.7%; 线下新风空调规模为19.1亿,同比同样大增 57.4%。但新风空调市场的高速增长也催生了行业的野蛮生长,不同标准与话术让消费者选购时迷茫,过度的新风量内卷和技术滥用甚至直接损害消费者健康。在这一背景下,海信新风空调决定不再沉默,向市场发出好新风最强音。

 用海上最大钢琴强势开局世界杯,海信新风空调奏响焕新空气最强音

早在2008年,海信就推出了国内首台新风空调,拉开了新风空调产业的序幕。十多年来,海信新风空调始终倡领新风领域发展,引领新风技术进步,不仅推出了多款深受市场认可的优秀产品,更牵头制定了多项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进入2022年以来,海信新风空调推出全新深呼吸战略,聚焦消费者呼吸痛点,场景化解决问题,打造了璀璨C200等高端新风产品,更在2022年4月更牵手中国家电研究院发布了《新风增氧健康空调评价技术规范》,为行业树立准则规范,也为消费者涤荡市场乱象,去伪存真带来真新风、好新风,践行新风行业倡领者的使命责任。

 用海上最大钢琴强势开局世界杯,海信新风空调奏响焕新空气最强音

此次世界杯启动仪式,不仅为城市注入活力,为新风增添魅力,更展示了海信新风空调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指定空调的强大品牌自信。作为中国本土家电品牌的骄子,近年来海信品牌频频亮相欧洲杯、世界杯等全球顶尖赛场,不仅是海信品牌在海外经营的成功,更是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强大责任感与使命感。

不是生而高调,只是不能再沉默。海信新风空调作为本土品牌的代表和新风行业倡领者,始终坚持初心使命,为消费者需求而动,奉献优秀产品服务,持续引领市场和行业良性发展。在新风空调日渐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今天,海信新风空调勇担使命,树立好新风全新范式,让中国品牌引领全球呼吸,更新更加璀璨夺目的新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