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妻子方媛晒照 女儿小胖手抢镜

资讯 中奢网 2018-02-22 10:37

中奢网娱乐讯 郭富城妻子方媛晒照,女儿小胖手抢镜。近日方媛竟然是破例的发布了自己和女儿的合照,在照片可以看见,方媛穿着深蓝色的帽T,长长的头发是挽在了后面,而上围貌似是在生了孩子之后升级了,不过这一张自拍照最抢眼却不是方媛,而是她手中抱着的女儿,从照片可见小女儿的小手是意外是伸到了方媛的胸前。

郭富城妻子方媛晒照 女儿小胖手抢镜

方媛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在去年四月十八日天王郭富城和方媛结婚之后,婚后不久方媛和郭富城就有了一个女儿Chant,这一个女儿的到来可让郭富城是兴奋到不行,不过说来也奇怪,郭富城却也不经常是在公开的场合谈及自己的小女儿。但是一旦谈及父爱之情是溢于言表的。而方媛在有了女儿之后也是差不多一样的表现,都说有了孩子之后,父母亲都会有这很大的变化,就算是明星夫妻也不例外,虽然在产后,方媛一直是在调养身体的,也很少是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的。

郭富城妻子方媛晒照 女儿小胖手抢镜

方媛照片

不过近日方媛竟然是破例的发布了自己和女儿的合照,在照片可以看见,方媛穿着深蓝色的帽T,长长的头发是挽在了后面,而上围貌似是在生了孩子之后升级了,不过这一张自拍照最抢眼却不是方媛,而是她手中抱着的女儿,从照片可见小女儿的小手是意外是伸到了方媛的胸前,虽然照片中看不到其女儿Chant的正脸,但是浓浓的密发已经是足够吸睛了。

郭富城妻子方媛晒照 女儿小胖手抢镜

郭富城照片

而看到该张照片的网友也纷纷是留言调侃,表示“这是谁的小胖手”,“看到小手了,好想看一看她的小眼睛啊”,“小胖手还可爱”,“还想看一看天王一家的幸福合照”。诸多的评论可以看出网友们还是对他们给予了祝福的,据了解,方媛在生下女儿之后,身材也迅速的是恢复到了产前的状态,令不少人羡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