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服务获客户好评:回访服务满意度99%

资讯 TOM    2018-02-11 11:00

近日,一位外媒分析学者Alton Zedong发表了2017全球会议平板调研报告中,并将MAXHUB排名列于微软、谷歌等国际品牌之前,引起业内多方关注。

MAXHUB服务获客户好评:回访服务满意度99%

据了解,在奥维云网的2017年H1中国会议平板市场份额统计中,MAXHUB也业内居首。获得行业一致认可的MAXHUB,是凭什么稳居市场首位?

“MAXHUB的线上咨询服务,不管是回复速度还是质量都是没话说的,绝对是NO.1。”姜先生是MAXHUB在杭州的经销商,他对MAXHUB的服务非常认可。此外,江西韦先生也表示,“MAXHUB是我见过专注度最高的生产厂商,无论是响应速度还是反馈速度,也是最快的!”

那么,MAXHUB在服务体验上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MAXHUB服务获客户好评:回访服务满意度99%
MAXHUB服务获客户好评:回访服务满意度99%

MAXHUB用户联络中心

据了解,MAXHUB所有客服都必须完成每周一次的现场培训、每月一次的严苛考核,以及定期的产品知识培训,以保持更高水准的业务水平。其中,理解与表达能力,以及产品知识专业度则是客服必备的两项技能。

MAXHUB服务获客户好评:回访服务满意度99%

MAXHUB用户联络中心经理彭先生说:“用户语言五花八门,有时候直接就把咱们的MAXHUB叫做‘大屏’、‘大板’了,甚至还有喊成电视的,这就要求客服根据对话场景来灵活理解用户的语言。”

当然,语言不过是交流的载体,更重要的是懂得站在对方角度理解问题,设身处地为客户解决难题。有一次,客户想把公司报告厅的拼接大屏和MAXHUB连起来做同步展示,结果折腾了半天都没法实现传屏,一怒之下给客服打电话:“其他设备都没问题,怎么就你们产品用不了呢?”

客服小英一听,赶紧查明情况,初步判断是设备连接引起的问题。可为难的是,无论她如何劝说再次检查,已经失去耐心的对方都坚持道:“都确认过了,没问题……”

为了迅速推动,小英干脆放弃了在线沟通,拿起手机和对方视频面对面交流起来。隔着手机屏幕耐心地引导对方逐一检查。看似一切正常,难道自己判断错了?心下生疑的小英不由得再重新细看一眼,最终哭笑不得地发现,原来插座的电源键忘开了!

作为一名MAXHUB客服,小英感受最为深刻的一点是:“要理解和体谅对方心情,把他们的问题当做是自己的去全力解决。”

另一方面,对产品了如指掌的专业素质,也是解决客户问题的必备技能。

“之前有位客户要用远程会议,前3个人接入都好好的,结果第4个人加入会议后就出现了噪音,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 客服小袁在部门里是出了名的“技术专家”,对产品使用疑难的原因分析,一抓一个准,连续5个月客户满意度达到98%以上。

当时接手处理的小袁迅速逐一排查,发现,原来客户某影音软件正在占用大量网络带宽,而实现语音和书写的同步传输,带宽占用最低是20-30kb/s……小袁的排查思路,给对方帮了大忙,客户也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

MAXHUB服务获客户好评:回访服务满意度99%

在MAXHUB用户联络中心里,像小英和小袁的故事还有很多。过去一年,MAXHUB呼叫中心倾听与沟通次数高达42000余次,在线平台服务了超过12000名的咨询伙伴,一直保持着99%以上的服务满意度,96%以上的接通率。正是这样一份细腻、专注的姿态,为MAXHUB构建了强硬的服务优势壁垒。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