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淘宝上各类不用发货的神奇店铺

资讯 TOM    2018-02-11 16:14

知乎有一个被浏览1000万+的神级问题:“淘宝上有哪些神店?”,至今已经有400多个回答,前几条的回答点赞都破千。除了各类万能有趣的商品,淘宝上还有更多让人“惊叹下巴”的虚拟店铺。

1、1元买故事

丛平平是淘宝网店“CY故事”的主理人,2012年7月她在淘宝上开了一家“只卖故事”的淘宝网店,以“贩卖真实原创故事为生”。5年多来“CY故事”上架1000多个故事,在淘宝拥有20万粉丝,堪称清流级的淘宝神店。

盘点淘宝上各类不用发货的神奇店铺

CY故事店内售卖的商品都是真实的原创故事,每个故事标价1元,内容完整地放在宝贝详情中,顾客先阅读故事,读完自愿支付任意金额,为感觉买单。

在故事店,你可以“买到”别人的故事,也可以“出售”自己的故事,这里就是一座“人生博物馆”。先阅读后付款的形式让故事店与粉丝的情感维系更加坚固,最受欢迎的故事已有数千万点击量,获自愿付款6000多次。丛平平认为,读完自愿付款是遵循内心,就这么简单,愿更多的人都是“有情怀的傻子”。

2、储存梦境

我们虽然不能奢望香甜美梦全部成真,至少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尝试更蒙太奇的方式“存储梦境”。

“二拾一梦”就是提供该服务的店铺,店家会请艺术家把我们的梦画成画、编成书,同时我们还能购买别人的梦,分享精彩的神游世界。“一个买卖梦境的店”,我的天,这简直就是皮克斯动画的经典素材吧。

盘点淘宝上各类不用发货的神奇店铺

3、给未来的自己寄一封明信片

新年伊始,岁守空城。除了你的蛙儿子,今年也有人从世界各地给你寄来明信片了。一张充满异国风情、邮戳上刻画着不同语言、不同民族文化特色的明信片如果还是不能打动你。

专业代寄明信片的淘宝店会鼓励你“给未来的自己邮寄一封明信片”,你会在上面写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当你再看到这些卡片字句,已是完全不同的心境。

盘点淘宝上各类不用发货的神奇店铺

4、美妙声音叫醒梦想

此外,我们还可以借春节假期之机,体验一次当下最为流行的“叫早”服务,算是为节后紧张忙碌的生活重启提前减压吧。

“维尼叫早小铺”也是淘宝上名号响当当的叫早店铺,真人小姐姐、小哥哥温声细语的叫你起床,耳畔如沐春风,头脑神清气爽。比起闹钟、电钻、车水马龙的噪音,我们清晨醒来听到的第一缕声音,理应更加美妙。

盘点淘宝上各类不用发货的神奇店铺

 

盘点淘宝上各类不用发货的神奇店铺

 

5、手绘表情包,让聊天更有温度

尤其是春节将至,试想大家都是千篇一律的拜年词与表情包,而你则拿出了用自己或者家人照片定制的表情,是不是显得诚意满满?要起红包来底气也更足了吧!

“人面桃花手绘工作室”是表情包制作的金牌卖家,手绘的表情包或温馨或搞怪,依照客户提供的照片总能设计出令客户满意的作品。这个春节,让手绘表情包拉近你与亲人、朋友的距离。

盘点淘宝上各类不用发货的神奇店铺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