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阳到西藏的距离,只隔着一个藏式餐厅

资讯 TOM    2018-02-11 16:15

贵阳,贵州省省会,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一座“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化都市。在这坐城市可以见识繁华与休闲的结合,可是在城市里呆久了,总是向往静谧

自然的地方。西藏,以其雄伟壮观、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闻名。它地域辽阔,地貌壮观、资源丰富。自古以来,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创造了丰富灿烂的民族文化。成为无数人向往的圣洁之地。

贵阳到西藏的距离,只隔着一个藏式餐厅

 

但是穿越云贵高原,淌过四川盆地,跨越青藏高原,路途遥远,曲折颠簸,驾车全程大约要2726.8公里,再加上时间、金钱、身体等方面的限制因素,西藏成为大多数人心中的一个梦,一个不忍放下又很难实现的梦,就像扎在人心里的一根刺,疼却不能拔下。但是,虽不能至,心向往之,最终总有一扇门会敞开。而贵阳首家西藏味道餐厅就是这扇打开通往西藏的门,从此,让贵阳人民不出贵阳就可以体验到西藏文化,品味到藏式美味,实现梦寐以求的进藏梦。

贵阳到西藏的距离,只隔着一个藏式餐厅

 

“西藏味道”是贵阳首家集餐饮、文娱为一体的正宗藏文化主题演艺餐厅。位于贵阳多彩贵州城,从外到内都按藏族文化习俗装饰,尽显正宗藏式风情,打造如至藏地的主题餐厅。店外一个一米多高的转经筒,红蓝黄的经幡迎风飘扬,入口处的玛尼堆,是西藏味道自西藏请来的藏族小伙,一块块地搬到了铁架上,涂上红色,写上藏文,这样的一种藏式风情,让人不禁驻足凝神。进入店内,内设大厅、豪华包间、佛堂、祈福长廊、西藏工艺品文化展厅等;以蓝白黄红为主色调,在大厅外的墙上,是一幅巨大的布达拉宫照片。成回字形的祈福长廊上,放置着转经筒,按着顺时针方向走,三步一转,入眼的是飘扬的经幡、藏族的装饰,仿若置身西藏。

贵阳到西藏的距离,只隔着一个藏式餐厅

 

不仅如此,店家还长期聘用藏区原著歌舞团带来美妙绝伦的歌舞表演,店内的佛堂还供奉了多尊佛像,可供虔诚的食客们前来朝拜,每月店内将邀约知名西藏活佛举行加持与开光盛典,食客们享受西藏美食前后还可以移步佛堂听听经文,获得佛学的感召和加持庇佑。

最主要的还是西藏味道的藏式美食,原材原味的糌粑,正宗原生的手抓羊肉,野生自然的牦牛肉,原汁原味的藏式酸奶及酥油茶等等。无不让你垂涎三尺,流连忘返。

其实,西藏味道可以满足你所有对西藏的幻想,贵阳到西藏的距离,只隔着一个西藏味道。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