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凯奇实现2017年跨越式增长 中国市场表现抢眼

资讯 TOM    2018-02-11 17:06

近日,全美投资类媒体对各大上市品牌的2017年市场表现和投资价值逐一做了分析,美国鞋类第二大品牌斯凯奇SKECHERS(下简称“斯凯奇“)获得了众多投资分析师的认可,斯凯奇在2017年的全球增长达到了54%,尤其在国际市场,特别是中国的表现特别抢眼,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速度。

斯凯奇实现2017年跨越式增长 中国市场表现抢眼

斯凯奇全球增长率

斯凯奇作为一个主要提供时尚、运动、休闲及工作通勤等鞋类的品牌企业,以优良的品质和颇具竞争力的价格在美国本土市场和国际其他地区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斯凯奇通过分销网络,设立分公司和成立合资公司等形式,快速渗透海外市场,将斯凯奇从一个美国本土品牌发展成为一个全球知名鞋类品牌。

随着近10年的不断发展,斯凯奇品牌的产品线不断延伸,新产品的开发与上市,加之新市场和新平台的开拓,例如近年在智利、德国、英国、西班牙、加拿大等地的电商平台发展,以及在中国为主的亚太地区市场的快速发展,令斯凯奇在投资者眼中无疑成了一匹黑马。斯凯奇COO David Weinberg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市场中保持了份额,相比我们的竞争对手,在他们停滞不前的道路上,我们却不断实现了增长。”

显然在中国市场,斯凯奇并没有坐等对手掉队,而是主动出击,在过去的2017年,斯凯奇在中国的发展速度领先全球市场。截止到2017年12月,斯凯奇的中国门店数量已达2339家,较上一年增长26%。得益于电商平台的发展,第三季度的鞋类售出数量增长了54%。

2017年斯凯奇在中国市场的一大特点是开大店,开概念店。2017年3月,斯凯奇成都旗舰店以1300余平方米的面积当仁不让地成为全球最大的斯凯奇概念店;2017年9月,斯凯奇北京、南京、杭州等地体验店相继开业;2017年10月,上海外滩斯凯奇D’Lites潮流店是国内首家以D’Lites产品为主题的品牌形象店铺,全店面积达到441平方米。在海外市场,斯凯奇不断扩张的一大利器就是不断将概念店的方式带入到当地市场,除了展示斯凯奇的优势产品线,还能与当地消费者做一个交流平台,获取第一手的市场反馈信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一旦在当地市场,斯凯奇的概念店/品牌店做出了市场效应,随之而来的就是当地合作伙伴的加入,这无疑大大减轻了斯凯奇的资金投入压力,从而能更快速地实现业务增长。

斯凯奇实现2017年跨越式增长 中国市场表现抢眼

斯凯奇上海外滩店

斯凯奇实现2017年跨越式增长 中国市场表现抢眼

斯凯奇成都店铺

斯凯奇实现2017年跨越式增长 中国市场表现抢眼

2017年双11鞋类排名(以上图片均出自天下网商官方平台)

中国市场在2017年的电商发展也继续领跑国际市场,2017年天猫双11活动期间斯凯奇零售总额实现11亿元人民币,摘得鞋类品牌销售桂冠。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斯凯奇管理层对中国市场未来的高预期也就不难理解——斯凯奇希望在未来的三年内,将中国市场做到10亿元美元(约合64.4亿元人民币),这几乎是2017年的翻一番。

斯凯奇实现2017年跨越式增长 中国市场表现抢眼

SKECHERS 商标获得中国商标局认定的驰名商标

伴随销售业绩的持续飘红,斯凯奇的品牌号召力也在不断增强,近日刚获得由中国商标局所认证的中国地区驰名商标称号,与此同时,斯凯奇在中国则不遗余力地在品牌保护上加大努力,针对国内市场发现的“山寨”品牌,始终坚持与工商部门联手打击,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在竞争中把握主动。

2017年,斯凯奇中国签下两位当红艺人李易峰和唐嫣作为品牌代言人,并将赞助达四年之久的国际街舞大赛升级为嘻哈嘉年华,将斯凯奇的品牌打造更具时尚感和年轻化。据美国知名鞋业类专业杂志《鞋业资讯》(Foorwear News)分析,“斯凯奇的品牌发展在2018年将继续进步,品牌的表现将比鞋类和服饰的销售表现更具发展潜力!”该杂志预测,2018上半年斯凯奇将实现不低于12%的增长。

***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功能及生活休闲鞋类品牌,年销售额达30亿美元。自 1992 年开始销售第一双多用途工装靴以来,斯凯奇已从单一式样发展到拥有 3,000 多种款式的多品牌鞋履企业。除传统产品线SKECHERS Sport、SKECHERS USA、 SKECHERS Active、SKECHERS Cali、SKECHERS Work 和 SKECHERS Kids 以外,公司继续扩展产品线,设立了研发SKECHERS GO Run跑步鞋以及SKECHERS GO Walk健步鞋为主的运动功能部门。同时进一步发展广受时尚年轻人喜爱的D'Lites系列产品,以及极具趣味特性的卡通人物而著称的各种充满活力的童鞋产品。产品极大的深度和广度为斯凯奇在全世界赢得了无数的爱好者。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