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关注互联网春节红包 今日头条、腾讯、阿里共同打造新年俗

资讯 TOM    2018-02-11 17:10

距离2018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星期。阿里巴巴、今日头条、腾讯等互联网公司纷纷推出红包活动喜迎新春。央视财经频道对此进行了报道。

报道指出,如今,互联网红包已经走到第五个年头。除了老牌的支付宝集五福和腾讯黄金红包外,今日头条也于今年入局,推出了“发财中国年”红包项目。

据介绍,这是今日头条第一次推出红包活动。用户可以通过集生肖卡、红包雨、拍小视频拜年等多种方式,获得新春红包。

央视关注互联网春节红包 今日头条、腾讯、阿里共同打造新年俗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红包推广项目负责人李禹潼在采访中表示,“头条从8号小年开始推出网络红包,贯穿整个春节,无论是集生肖,还是小视频拜年,都是希望在中国传统的节日,为更多用户讨个好彩头,为春节再添些人情味。

以前,过年是每家每户的大事儿。从小年开始提前一个星期就会准备,有非常浓厚的过年气氛。但是近几年,大家总在说过年没有小时候的感觉,越来越缺少年味儿了。

“推出春节红包一方面是为了感谢用户一直以来对今日头条的陪伴和支持,最重要的,也希望通过多种多样的红包活动,将传统的民俗文化和互联网红包结合起来,让用户在移动时代也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春节中的那种「年味」。”李禹潼说。

央视关注互联网春节红包 今日头条、腾讯、阿里共同打造新年俗

在央视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自己在各大平台的“抢红包”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看来,对很多年轻人来说,过年抢红包俨然成为了互联网时代的“新年俗”。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